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桂阳永兴媒体暨行业领袖碧桂园之旅圆满结束!

2016-10-29 18:5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6日-28日,由桂阳碧桂园及永兴碧桂园联合举行的“桂阳永兴媒体暨行业领袖碧桂园采风之旅”活动圆满结束。中行、农行、工行、长沙银行、邮储银行桂阳支行,桂阳电视台、桂阳房产网、桂阳微生活,以及工行、中行、邮储、农村信用社永兴支行,搜狐焦点等30余名来自桂阳永兴两地的媒体团及行业领袖在3天时间里,深度参观体验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及代表项目,并对我司给予了高度认可。在此也对以上相关媒体团及行业领袖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26日:抵达碧桂园总部

  10月26日晚,采风团顺利抵达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并在碧桂园度假村享用了丰盛的顺德特色晚宴。

碧桂园总部大楼远景

碧桂园度假村

   碧桂园度假村坐落在依山傍水的顺德碧桂园别墅区内,是集商务、旅游、饮食、娱乐、度假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度假村中餐厅内有岭南特色的中餐大厅(可容纳1000人),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280人)以及各类大小厅房,以正宗本土“顺德菜”为主。

27日:参观松湖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夜游珠江

晨曦中的顺德碧桂园

松湖碧桂园外景

   早餐过后,采风团乘坐碧桂园集团大巴前往松湖碧桂园,项目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畔,主打建筑面积约90-140平现代观景洋房,社区内设置儿童游乐场所、多功能会所、幼儿园等全龄配套。

松湖碧桂园讲解

参观松湖碧桂园示范区

   松湖碧桂园突破传统房子的居家理念,率先打造智能化人居3.0时代。整个小区采用电子脉冲围栏装置,实现全天候24小时无死角监控。其产品以便捷的居住方式、强大的收纳系统、惊艳的小细节设计让大家赞叹不已。

国华纪念中学

  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是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排名前列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学生从报考国华纪念中学开始,直至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习、生活、交通等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建校以来,每年高考本科上线率达100%,其中一类重点本科上线率达95%以上,连续多次夺得佛山市理科状元。大家感叹学校优异的学生素质,并对杨国强主席二十余年的慈善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

夜游珠江

  珠江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几十艘豪华游船分别从大沙头码头和天字码头起航 ,沿途经过海印桥、广州塔、猎德大桥返程,70分钟的游船时间里,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留下这美好的夜晚。

28日:媒体见面会

参观碧桂园集团总部

  碧桂园总部大楼于2013年10月开始启用,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优质组合。这座能从楼内长出绿色的总部大楼形象,让媒体在一见到它之后便放不下手中的相机,只能惊叹太美了!更无比艳羡在这样环境中工作的人!采风团先后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的梦想走廊、食堂、凤凰书吧、凤凰影院、8楼设计院和森林城市展厅,深入了解了碧桂园的社会责任、企业实力和企业文化等,并对碧桂园表示高度认同。

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林总致辞

   林总对各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集团战略、集团文化以及人才战略三个方面用数据对碧桂园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各位嘉宾对碧桂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碧桂园能让桂阳、永兴变的更加美好。

碧桂园集团郴州事业部总经理黄总致辞

  黄总首先欢迎各位来到他的家乡,并对桂阳、永兴项目做了比较详细的描述,从园林、产品、物业、地段等方面深入解读,同时表示碧桂园将以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打造桂阳、永兴项目,让更多的人住上更好的房子。

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张经理致辞

  张经理从碧桂园发展速度及布局对碧桂园进行了解读,从1992年的一个顺德碧桂园到如今的逾500个碧桂园,到2016年进入福布斯世界500强,未来将创造更多的奇迹。

碧桂园集团物业总公司副总经理肖总致辞

  肖总讲到,物业一直是客户置业的重要因素,碧桂园能发展这么迅速,与物业密不可分,并以实际例子展现了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风采,未来碧桂园物业将更加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此次“桂阳永兴媒体暨行业领袖碧桂园采风之旅”活动已圆满落幕,三天的游历,让采风团对碧桂园的实力、项目的特色、“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内涵以及“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一个企业的成功来自于他们的人文理念和对事业的执着,我们相信碧桂园在桂阳、永兴的新项目会为更多的人带去惊喜与美好!

桂阳碧桂园

建筑面积约115-260㎡智能3.0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240-350㎡城市美墅

 即将上市

项目地址:桂阳门户·朝阳广场旁(迎宾路与郴州大道交汇处)

展厅地址:欧阳海对面中国银行旁(龙潭路与翡翠路交汇处)

外展点地址:芙蓉路百合酒店一楼

VIP热线:0735-4496888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