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于这181个孩子,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2016-10-26 08:52:04 来源: 人民网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10月22日,河南杞县竹林乡小学一阵阵欢声笑语。歌声嘹亮,舞姿飞扬,暖心的捐赠仪式,温暖的课程,温馨的生日会,欢乐的小游戏......这一天,10位来自当代置业的爱心职员来到了这里,和181位充满朝气、天真灿烂的孩子,度过了难忘暖心的一天。


这是一份作业

  国有国的责任,家有家的责任,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的责任,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当然也有企业的责任。能力越强,责任越大。

  这是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之公益助学”,今年的作业!

  每束阳光都有照耀的理由,每颗幼苗都有属于自己的春秋,每个小朋友都是最最温暖的存在!10月22日,“当爱的背包遇上ΜΟΜΛ盒子”,当代置业携手鸿基金,联合关联企业排名前列物业、排名前列教育走进河南杞县竹林乡小学。当代置业总裁助理、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孙帆等10位爱心职员,在杞县副县长郭宝红、县妇联主席郭宏丽、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温暖的完成了此次爱我家园行动。

今年,这份作业是什么呢?

  在这个破破的校门里

  在家徒四壁、四处透风的孩子家里

  这一次,当代置业给大家讲述的是什么呢?

【1】是1200多个爱的背包

  从7月12日开始,来自ΜΟΜΛ业主、职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近7000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共募集善款12万元,善款捐助鸿基金,购买1200多个爱的背包,送给孩子们。


▲ 鸿基金创始人陈伟鸿先生

  从7月12日开始,来自ΜΟΜΛ业主、职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近7000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共募集善款12万元,善款捐助鸿基金,购买1200多个爱的背包,送给孩子们。


【2】是181个温暖包


▲ ΜΟΜΛ盒子温暖包:帽子、围巾、手套


【3】是ΜΟΜΛ暖心盒子


▲ 暖心盒子里,是来自全国ΜΟΜΛ社区的业主捐助的爱心物资,包含学习用品包、体育用品包、节日礼品包等。

【4】是7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孩子一年的助学金



▲ 去3名资助孩子家中进行慰问,给孩子家里送去被子、食用油、洗护用品、玩具熊、大礼包、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资助7名孩子2000元慰问金。

【5】是为25位孩子策划的生日会


▲ 为10月份生日的25位孩子庆祝生日,蛋糕和糖果,甜不过孩子们的笑脸。

【6】是精心准备的英语、美术、舞蹈、音乐、体育、国学和心理健康等公益课堂


▲ 孩子们排名前列次见到外教老师,排名前列次踢足球,排名前列次上舞蹈课,美术课、心理健康课等。

作业交完了,听听他们怎么说......

志愿者老师


体育课老师孙帆:面对穷困的现实,无论做了何种的思想准备,都轻易的打破边际,瞬间觉得自己做的太少,今后会更多的参与到可切实落地的慈善活动中去,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国学课老师陈东东:虽然他们有可能没有过冬的棉鞋,有可能在四处透风的家与老人相依为命,有可能从未品尝过酸奶的味道,但当她们排名前列次拥抱属于自己的玩具熊时,排名前列次有人为他们唱起生日歌,排名前列次学会跳舞时,他们的笑魇如花就像阳光般驱走内心一切的阴霾……善行,不是圣人的专属,作为凡人,行而择善,也许我们不经意间的行为就会让他们终身难忘。

英语课老师Tiya:It was an honor to meet all those kids and make their day,make them feel valued. They were so thrilled when they saw us. It was not the cake and other things we gave out to them that mattered ,it was the love we conveyed. I’m so glad that I contributed to the charity as part of the team, I also look forward to more opportunities like this.

心理健康课老师朱州源:这次,排名前列教育公益课堂首站走近河南杞县,为竹林乡小学孩子带去英语、美术、舞蹈、音乐、体育、国学和心理健康课程,当看到孩子们从初见外教老师时的羞涩、害怕到课堂上的大胆互动、看到从来没有上过一节舞蹈课的孩子跟着我们舞蹈老师学了四十分就学会了一段完整的舞蹈、看到心理辅导课上,孩子们充满自信的笑容,看到......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快乐、感动和温暖的记忆足以让每个人都一生难忘!

助教杨鹤:触摸真实的社会,感知公益的力量;在这个冬天来临之前,用行动播撒爱的希望,温暖你、我、他,一个都不能少。

助教严雅萍:在这次公益活动中,由衷的感受到生命的暖意,孩子们的笑脸就像一股清新沁凉的清流,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助教范美娟: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爱心播撒,但对那些孩子们来说,也许将影响他们的一生。希望这样的机会,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助教花箭:此次竹林乡小学一行,我们带去的是物资,生日会,和公益课程,收获的是孩子们的笑脸,感动和一段温暖的记忆;爱心不能是仅仅停留在心中的善意和触动,更应该化为行动,行动是一种能量,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也可以感染净化人们的心灵,在传递爱心的过程中,使人得到升华。

志愿者潘萌萌:虽然这次没能和同事们一同前往竹林小学,但是能够作为后勤保障人员为活动出一份力倍感荣幸,当在视频中看到孩子们跳起舞蹈、戴着生日帽怀抱礼物过生日,我想我的内心同他们一样满足。我们能做的不多,或许只有这短暂一天的相逢陪伴,但这份爱我们会坚持下去,守候孩子们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

志愿者徐文强:前段时间看到一个香港企业家体验底层人民的生活。最害怕的是你以为的你以为的你以为。或许我们不能帮他们幸福,但是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有追求幸福的最最基本的权利。

全程陪同的杞县妇联志愿者


杞县妇联主席郭宏丽:聚焦全县贫困儿童,杞县妇联关爱工作永远在路上,会一直充满着激情,一直充满着温暖,一直充满着正能量。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我们携手共举爱的火炬,将关爱的火焰永远照耀下去。

纪检组长王冰凌: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充满期待的眼神,我想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办公室主任任爱勤: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真爱和温暖,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发展部、权益部部长耿春霞:当代置业给孩子们送来了太阳般的温暖,温暖了我们冉冉升起的小太阳

儿童部部长郑盼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之温暖,帮助贫困儿童。

新媒体办公室主任张利静、赵琪琪:一路上有你,累一点也愿意,为了贫困的孩子,我们共同努力,爱的路上,有我们,有当代……

小朋友们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谢谢叔叔阿姨”

“我爱老师”

......

“老师你们一会就要走吗?”

“老师你明天还会不会来?”

“老师我可不可以给你打电话?”

......

什么是慈善?什么是公益?

  慈善和公益,归结到底就是承担责任,传播爱心。在绿色地产的路上,当代置业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在爱我家园行动这条路上,当代置业也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最后,希望这个冬天,爱的背包与ΜΟΜΛ盒子,能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希望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能有一点不一样,无论是大爱还是小爱。慈善和公益,最可贵的不是去帮助、给予和施舍,而是像今天这样,我们最近距离的贴近在一起,去交流,去感受,去陪伴这些孩子,用心与心的碰撞,去传递能量,传递爱。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