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后一天抓紧了!机电建材城博览会倒计时中!

2016-10-24 17: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晚上19:00,翘首以待的郴州首届世界金牌小吃博览会大胃王挑战赛在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盛大举行!活动还没开始,舞台就早已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小编硬生生地被堵在“五环外”。一股吃喝玩乐嗨到爆的浪潮以排山倒海惊天地泣鬼神之势扑面袭来!

    一段精彩绝伦激情四色的桑巴舞表演过后,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泽喜对来宾们致以最真挚热情的问候!

    领导致辞中,小编就早已闻到一股诱人的香气,果不其然,大胃王比赛随后拉开了序幕!

    台下的“拉拉队”奋力呼喊加油,台上的参与者一股脑儿狂吃,恨不得自己多长几个嘴巴似得,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估计席下一大妈是亲友团,“快点快点,别人还剩两个啦!”那架势,恨不得夺过包子喊一句“放开那包子,让我来!”

    精彩激烈的比赛过后,一首“海阔天空”让席下的观众耳朵怀了孕!简直是原唱嘛!好听到掌声不能停啊!

    活动中穿插的节目丰富新颖,无一不展现出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的别出心裁,热辣的爵士舞、世界小姐的婀娜走秀、鳄鱼肉比赛、有奖问答等等,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席间的观众直呼“来机电建材城值了!不仅大饱口福,还大饱眼福啊!”

    据悉,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还特别邀请了残协会的朋友共享美食,大家竖起的大拇指和脸上灿烂的笑容给予本次博览会高度肯定!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是政府指定老五金机电市场外迁少有承接地及建材市场重点承接地,不仅被列为湖南省政府、郴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更难能可贵的是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所折射出的慈善光环!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郴州,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企业如此动人的善举,才会如此可爱和温暖,一个如此有爱心的地产,她的房子也会渗透着暖色的情怀,谁说不是呢?

    110——220㎡的商铺谁没看过?关键是“别墅”型的商铺你见过吗?趁着博览会的最后一天赶紧去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震撼一下吧,不仅为“别墅”型商铺,还有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白天是这个样子的↑)

(晚上是这个样子的↑)

(展位前是这个样子的↑)

(吃撑后扶墙出是这样的↑)

    所以,小编在此温馨提示,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胃,你就甭去了,因为,现场的美食实在是太好吃了!简直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啊!(PS:活动最后一天,一般都会优惠很多哦~)

【项目介绍】

【40万㎡郴州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规划占地4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是由四川宏懋集团旗下子公司郴州翰鼎实业投资开发建设。包括五金机电、建材两大核心业态,是集市场集群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专业市场,打造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的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老五金机电市场外迁少有承接地】

【建材市场外迁重点承接地】

郴州市市政府官方系列报告中明确指出项目是郴州市五金机电市场的少有市场承接地以及是建材市场的重点承接地,被列为湖南省政府、郴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政策支持,并联合组建项目建设领导工作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市直相关单位负责本项目的协调工作。

【超百户五金机电大户已强势入驻】

【郴州排名前列有银行开业的专业市场】

交房在即/交铺前加推20席/签约即享经营户旺场补贴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