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潇湘电影文旅传媒与嘉禾县万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2016-10-25 11:4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潇影文旅传媒系潇湘电影集团定位于影视策划、制作、文化旅游开发的全资子公司,着力全域旅游、文化传媒的发展。

    嘉禾县万业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商业文化投资、经济和开发,旗下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集休闲、酒店、娱乐、民俗、美食、体验教育为一体,已成为引领嘉禾时尚潮流的一张商业文化名片。

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

    2016年10月22日,湖南长沙华远华中心海信广场一楼中庭。为推动潇影文旅传媒与郴州嘉禾全域旅游合作发展,潇湘电影集团文旅传媒与嘉禾县万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嘉禾民歌文化、美食文化、温泉及铸铁文化的开发和发展。

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在签约活动中,主办方还组织了香港著名演员陈浩明现场宣传11.4上映的《笑林足球》活动及嘉禾华天温泉湖南少有专业女子足球队潇影女足的赞助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合影

    嘉禾县常委宣传部长康艳芝,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谷良共同见证了此历史时刻,康部长现场发表致辞并推荐嘉禾,两人共同祝贺双方成功签约!并祝贺嘉禾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0735-6822222  /0735- 6862222

项目地址:新城区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投资商:嘉禾县锦浤投资有限公司

开发商: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禾新城区武装部西侧办公室一楼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