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对接指挥部成立

2016-10-25 09:02:2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通州区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协调对接指挥部日前成立,并召开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协调对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指挥部的主要职责为负责协调推进副中心建设涉及通州区的相关工作,负责通州区与市级相关机构的联络协调工作等。

  在指挥部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设立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协调对接指挥部的通知》、《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协调对接指挥部工作制度》,并就相关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市编委《关于健全完善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领导协调机制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全面协调、对接北京城市副中心工作,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协调对接指挥部,为区委、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

  据介绍,指挥部的主要职责为负责协调推进副中心建设涉及通州区的相关工作;负责通州区与市级相关机构的联络协调工作;负责专题研究、决策副中心建设工作中涉及通州区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指挥部以区委书记杨斌为总指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力兵为副总指挥。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通州区政府日前印发的区政府领导工作分工通知中,提到副区长雷晓宁专职负责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协调对接指挥部日常工作。他将负责协调推进副中心建设涉及通州区的相关工作、通州区与市级相关机构的联络协调工作,协调通州区各专项指挥部工作,负责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和司法方面工作。

  相关新闻

  潞城棚改不积极带头签约

  6名党员干部被约谈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近日,通州区潞城镇二期棚改住宅签约率和选房率全部达到100%,不积极带头签约的6名党员干部被约谈。

  针对此次潞城镇二期棚改,有关部门印发《关于廉洁高效推进潞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纪律规定》,针对棚改中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行“四个提醒”,即棚改纪律条规经常提醒、棚改重大事项重点提醒、棚改重要节点集中提醒、棚改苗头问题个别提醒。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潞城镇二期棚改启动前,通州区纪委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严明纪律要求。潞城镇党委、镇纪委对10个村的包片领导、“两委”负责人进行集中谈话,提醒谈话10余次,对涉及3个村的6名党员干部存在不积极带头签约、散播负面声音的问题进行约谈,及时纠正苗头倾向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