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立昇·领域】献给奋斗中的你

2016-10-24 14:1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这楼市的尿性,用一般的经济学原理已经解释不了,少有靠谱的只有段子了。

北京版:如果你月薪4000,想在北京买一套125平的房子。那么你,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活它个500年,然后向天再借500年。(麻烦给我两斤唐僧肉~)

上海版:如果你月薪5000,想在上海买一套110平的房子。那么你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方说:每天长出一个肾(有一天我种下了一颗肾,来年春天树上长满了肾~)。

深圳版:如果你月薪一万,想在深圳买一套100平的房子。那么你,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整个容,再当个网红(网红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各种段子的背后,是对现实的无奈。很多人都面临着一种情况,拿着几千元的工资,感叹着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买套房太TM不容易了。(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当然,也不要悲观。我们无法改变生活,但可以选择生活。在郴州的朋友们月薪3000元,住平层豪宅都可以!因为有【立昇·领域】!生活不易,你值得给自己一个家。立昇·领域40㎡—200㎡园景全现楼,献给还在奋斗中的你!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同样的是,你不来立昇·领域看一下,你都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房子!感受华贵稳重的庄园风格的主调融入了北欧的写意生态生活理念,享受浪漫写意的生活氛围。如果你也对钢筋森林的建筑感到厌烦,那么你一定会喜欢立昇·领域不一样的设计风格!项目设计采用了Art Deco建筑风格,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既摩登时尚又不至于太过激进,是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的优质结合体。

【立昇·领域】匠心独具营造高舒适度生活空间。百余种名贵植物相称着生活的高贵,阅水听您的心灵,淡定人生。一 草一木错落的恰到好处,一叶一花点缀了淡然其间,独树一帜的手法表现景观规划,让西方华茂与东方韵味混合的相得益彰。精雕细琢这片土地上的每一处绿、每一 朵花、每一种色彩,体会四季的风雅,品味来自立昇领域的春华秋实。

现在立昇•领域钜惠热销中,准现房较高价3588元/㎡,40㎡—200㎡园景全现楼,零距9年公立名校。现在已全部封顶,正在建绿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在犹豫房子就要没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咨询电话:07352162222

售楼地址:郴州市国庆南路延伸段(市总工会对面)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