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不后悔,限购限贷房价不降反上涨

2016-10-22 15:3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段时间的“限贷令”,“限购令“闹的热血沸腾。昨日,楼市又闹出了些许动静,这次要严格执行限贷政策,防止变相放松、打政策擦边球的情况,同时要继续强化对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加强居民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并切实防范各类资金违规流入土地市场。

10月12日央行召集17家银行高管会议,央行召集5家国有大行及12家股份制银行高管及个贷、话音未落,变就变,这次就增加到25家银行了,由此可见这次央行也是准备下狠手要好好整整这楼市了。

其中,9月份个人住房贷款余额比上月微增1.8亿元,调控政策对房地产信贷的稳定作用持续显。上海银监局曾召集部分辖内银行机构开会,警示房地产信贷风险。

这次限贷政策目的是什么呢?其实用意不是为了压低房价,或是打压房地产。其这个信贷攀升政策目的是要防止资产泡沫滋生。大家也别再傻傻地盯着房价的震荡了!我国更希望看到的是实体经济的腾飞,而不是房价的飙涨!

同时很多人都盼着房价跌出个无底洞来,但是,就算房价跌了会怎么样?大家反之想想,如果房市继续火爆,脱实入虚严重化,引起经济滑坡。

但是小编认为房价上涨之后,再向下降的可能性就比较低,我认为房价还是会稳定、缓慢往上增长。结语:小编温馨提醒大家:我认为“央妈”为了稳增长不得不放水“出新政也没关系,大家不要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是没钱就别倒腾买房,买房了就别后悔!其实我认为,房子不一定要买较好的,合适的就可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靠着投机取巧就能发大财的。

买房不后悔,郴州楼盘大推荐:水榭花都!

你说你讨厌上早班,讨厌每天堵车,你不想因为这些影响了一天的心情。而我紧靠交通枢纽,只想让你摆脱交通的拥挤,让你天天睡懒觉。

你说你喜欢购物,讨厌大冬天外出,你不想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二东奔西走。而我紧邻繁华市中心,只想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让你在家门口愉快购物。

你说你是颜值控,颜值差的绝不考虑。你一直在苦苦寻觅让你一见钟情的暖男,而我拥有高颜值的私家湖畔。只想让你真心欣赏我,看到我就忘却生活的烦恼。

我就是水榭花都!只为给你较好居住体验!15万买两房,30万买三房,购房再送黄金三件套大手笔特惠消息一出,便震动郴城,让水榭花都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水榭花都颠覆以往单一业态格局,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城市生活体项目。高绿化,醇熟配套的高端居住区,34-113㎡新生活方案,等 你开启。水榭花都坐落于下湄桥及同心桥片区,是城市市中心。伴随着升级改造全面推进,未来将成为区域内郴州人居又一高地。

项目地址:同心路今悦大酒店对面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8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