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滨湖商业文化公园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指导!

2016-10-20 18:3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励

(搜狐焦点网 讯)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鹏飞,总经理王武亮,副总经理邓云柱、李维克,公路公司总经理吴月鸿,实业公司总经理袁涛,投资发展与资产运营部部长闵涛,交通担保公司总经理郭惠平,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艾宜,综合管理部谭丁伟等一行,在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万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文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丹陪同下对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并做出重要指示。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指导

各位领导莅临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营销中心

  刚下车,各位领导便迫不及待的来到项目区域沙盘处,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以及开发进度等情况。据了解,根据嘉禾县城2003-2020的发展规划,全县未来将向北(新城)发展,以嘉滨湖为中心打造嘉禾新城区,西面是青少年体育公园,东以及北面是高档住宅及公务员小区,其中公务员小区已经开始交房阶段,南边是规划市政公园,再往西边走是已建成的“市民广场”,市民广场后面规划建设嘉禾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行政中心。目前民政局、财政、住建规划局、国税局、卫生局等政府主要职能部门已搬迁过来,并且各职能部门的家属小区都已交房。周边医院,农贸市场与两所在建中学和五馆一中心都在建设当中。

   项目负责人在介绍中强调“初步估计目前已经交付和即将交付的住宅约15000套左右,未来2-3年内区域人口将增长到4万人左右,未来5年内区域人口将增长到6-8万人,可以肯定的说,嘉滨湖未来将是嘉禾的商业、政治、文化核心区域、高档住宅区为一体的中央生活区。”

   项目负责人主要从“温泉度假养生”“商业旅游+娱乐休闲+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及“火爆招商情况”等几个方面详尽了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总投资5.6亿的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整体规划。

    参观过程中湖南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总对该项目的华天温泉度假酒店规划理念给予高度首肯,曾总指出“华天温泉酒店以温泉度假养生为设计主题本身就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再融合嘉禾民俗文化特色,承其脉,取其形,这必将是一个受人尊崇、广受追捧的好项目!”

   据悉,今年8月15日,嘉禾华天温泉度假酒店已全面封顶大吉!酒店温泉充分利用嘉禾温泉的优质温泉水质及城区温泉地理优势,按照第四代温泉开发理念,从规划设计到后期运营管理做到高规格、高起点运营管理凸显嘉禾温泉产业的后发优势!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通过嘉禾华天温泉度假酒店与嘉禾县人民政府的共同合作将会打造出湘南地区高品质的城区内温泉小镇!”

    当介绍到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时,领导们纷纷提议去项目实地进行考察。

    伴着空中的绵绵细雨,各位领导移步施工现场。一路上,项目负责人仍为各位领导进行悉心介绍。

    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及华天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依托嘉禾温泉资源,结合嘉禾的餐饮、民歌等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引进了湖南华天集团、酷贝拉、muse娱乐、潇影集团、郴州市餐饮协会、湖南卫视、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品牌,整个项目由上海及国内专业团队负责策划、设计、投资运营团队按目前最前沿的旅游综合体开发理念,打造以温泉度假、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民俗文化、健康养生、餐饮、娱乐、现代商业为核心主题七大版块的现代旅游产业及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负责人指出,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商业街是该项目的又一大亮点,据了解,该区域主要以嘉禾民俗文化、沿湖特色餐饮、现代商业为主的文化、生活服务类区域。俗话说“北有兰花花、南有伴嫁哥”,我们将联合上海合美、长沙泛美传媒与湖南卫视合作,针对嘉禾的民歌特色文化,在商业街最核心的位置,打造了一个独特“嘉禾印象”开放式舞台,定期推出嘉禾印象系列演出,即带来人气和无限商机,同时也为游客和市民带来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随后,一行领导重点咨询了目前商户入驻情况和后期运营规划,据该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已有80%商户进驻,并且基本上都是市场上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大户,他们对项目都非常有信心。

  俗话说:“全国吃在广州,湖南吃在嘉禾”,不久前,通过与郴州餐饮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郴州市餐饮协会的协助下,成功引进了百家知名餐饮品牌,将在沿湖一带打造一条独居特色的餐饮美食一条街。并以该项目为中点,辐射周边两市六县共计五百万人口,打造一条以“温泉旅游度假、城市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旅游商业综合体。

    随行一行领导对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高度认可,投资发展与资产运营部部长闵总指出,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无论从规模、市场定位、运营管理、业态模式、内部空间等配备方面,都充分体现了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的一种新型创新综合模式。

    最后,项目负责人向嘉禾政府领导表达了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全体员工全力将项目铸造成嘉禾城市名片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县级市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在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和政府关心支持下,注定会越来越兴旺发达!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