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儿童城】爱她,就给她较好的一切

2016-10-19 15: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忙碌的80后父母而言,有相当一部分亲子时光,其实是在购物中度过的。然而,不少父母带孩子购物时,往往只顾着自己“买买买”,出现此类现状,和当下的孕婴童市场发展现状有着尤为重要的关系。

      据调查显示,现在郴州的孕婴童市场大致呈几种:产品隐患大、市场发展混乱、市场环境差、购物体验极差。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想给孩子买较好的,也会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更有人发出“郴州需要有一个专业化的一站式孕婴童主题体验中心”的呼吁。

      针对上述现状,郴州阳光儿童城推出排名前列孕婴童商业中心,填补郴州这一块市场的少有,让广大市民能拥有一个商品种类齐全,购物环境优好的儿童游乐城!据悉,阳光儿童城位于位于香雪桥头,香雪路和青年大道在此交汇,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全城,磨心塘路及香雪路隧道即将开通,如此便利的地理交通,对于想来此购物的家长而言,实在是方便不过了。

      著名教育家王尔德说:“使孩子品行好的较好方法,就是使他们愉快。”诚然,有一个好的儿童城,也是孩子身心愉悦的较佳场地之一。阳光儿童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走入了“6+2”的模式,一家三代人,孩子往往是家庭的重心,家长很多时候的消费,都取决于孩子的喜好。诚意面对孩子需求,不跟孩子较劲的父母,都会发现孩子的心是那么纯净易满足。在这里,一根棒棒糖,一次摇摇椅,一场小朋友之间的拉力比赛等等,都会让孩子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满足。当然,儿童城拥有的不仅仅是这些,大型的亲子游乐园,大品牌的孕婴店,还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儿童用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不久之后,在这里将看到由高级大师设计的5000㎡大型儿童广场,是郴州较大规模的儿童主题文化广场。独具特色的童趣情景街区,是该区域内少有商业步行街、郴州市少有主题情景街区。更有涵括儿童服饰、餐饮、早教、购物、娱乐等孕婴童零售消费业态的34000㎡商业MALL,5000平米郴州排名前列退台广场已优质呈现。

      常言道,爱孩子,就给孩子较好的一切!这较好,绝不是指最贵,而是最适合孩子,最能满足孩子的需求。阳光儿童城,便是最适合孩子的地方!

 

项目地址:北湖区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

热销专线:07352287888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