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美美世界誓师大会亮响郴州

2016-10-19 09:3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首昨日

我们怀揣激情和豪迈

万众一心 携手奋进

回首昨日

我们不断挑战和超越

开拓疆土共奔前程

相聚今日

我们将在这挥洒过汗水的土地上启航

见证奇迹与梦想

相聚今日

我们站在这辛勤耕耘过的土地上扬帆

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今天上午8:30美美世界全员誓师大会于其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战鼓敲响为美美世界里程碑又增添绝妙一笔。鼓声阵阵,全员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礼花齐鸣,预示着屹立郴州中心的美美世界,将谱写辉煌!

在美美世界项目部赵总、项目工程总包方黄总、工程副总何总的带领下,全体美美世界员工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决心!

美美世界项目部赵总发表致辞

项目工程总包黄总发表致辞

工程副总何总带领大家宣誓

“我宣誓:从今天起,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大干一百天,共创美世界辉煌!”嘹亮的口号声铿锵有力、毅然决然的声声誓词响彻云霄!


郴州美美世界项目的各部门、商管公司、物业公司、项目各合作单位及施工单位人员以方正形式庄严宣誓,这是郴州首次如此声势浩大的宣誓仪式,预示着美美世界即将重塑郴州商业格局,郴州商业即将迎来辉煌新篇章!目前,项目公司和商管公司的各项工作正按照集团制定的时间节点紧锣密鼓的推进,项目公司的主体工程和招商落位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百盛百货场地工程已全面进入商户装修管控阶段,卜蜂莲花、海洋馆等主力商家沟通考察工作基本完成,即将开始进场装修。

郴州美美世界

美美世界,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联合亚洲较大的外资零售企业世界500强百盛百货,建荣集团打造的省内少有购物中心内海洋馆,将世界高级快时尚巨头ZARA、H&M等汇聚于此、卜蜂莲花超市、中国单店票房较高的横店影院等,整合世界较具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较大、业态最全、档次较高、较具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引领未来湘南消费的风向标和财富汇聚地。

亚洲时尚欢乐中心


财富信息

美美世界开业在即

15-30平米 购物中心黄金旺铺

全城火爆租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