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水源】10月施工动态

2016-10-18 16: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盘简介:

   【飞天·碧水源】位于曹家坪路(东街往东500米),东临郴江路,西临东南西北街,南靠郴江河,北临东塔岭。由郴州飞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01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225平方米,集合了商务酒店 、写字楼、商务公寓、住宅、农贸市场、风情商业街等,将成为东城城区的地标性项目。该项目交通便捷,周边教育、生活、医疗配套完善,爱莲湖、王仙湖、苏仙湖、石榴湾公园、南塔公园等等皆在左右,是郴州城区中心最宜居的品质楼盘。

项目地址:郴州市曹家坪路(东街往东500米)

项目电话:0735-2905888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