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宁春城】10月施工动态

2016-10-18 15:5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盘简介:

   位于樟树岭隧道与青年大道交汇处(环保局正对面)的华宁春城是坡地海派建筑双生态社区。华宁春城是郴州目前依山而建项目中少有的向阳坡地。作为中国人居环境金牌建设试点项目,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中国人居环境委员会的标准实施建设,才能取得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的称号。社区背靠樟树岭10万平米原山坡地,设计形成了原山坡地,草坪坡地,广场坡地,林荫坡地,维度坡地等体系。3维度立体景观体系,3万平米的园林与架空层形成5万平米的芬芳花园,还有5大院路品质体系、3大休闲体验群体系与7大建筑品质保障体系的双生态社区,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完全融合。

项目地址:郴州市樟树岭隧道与青年大道交汇处(环保局对面)

电话:0735-2198666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