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告诉你婚姻生活稳定的前提是什么!

2016-10-18 15:2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你要建起这座禁锢爱情的坟墓,还要有块地皮不是嘛?

住在出租房里,日子总不踏实,说不定哪天就要被迫搬家,而你之前屯下来的东西很多都成了累赘,或被废弃,于是不得不将就着过日子,将就着生活,将就着怀孕了还要和别人抢两家共用的厕所。

来自网友的故事:我和王先生结婚前也在出租屋住了一年半,那时候我辞职来到他的城市,他帮我提着行李,坐上公交车,驶向了远离市区的方向。 

最终我们进了一处破旧的居民区,二十多年前的老楼,楼道里窗户上的塑料布在风中呼呼作响,冬天,放在厨房的盆子里的水会结冰,夏天夜里吹着电扇还是汗流加倍。 

因为出租屋的窗子是木制的,很多已经变形,开了就关不上,有的已经推不开,或者推开了就会散架。

那时候没有一个可以装衣服的衣柜,就在淘宝买了简约的铁架拉链的那种,结果没用多久就开始摇晃。王先生说,要不狠狠心买一个贵一点的,我想想说,还是算了。

那时候的日子,真的不知道以后会飘去哪,以后的家会不会有空间去容纳我们原本的生活用品,即便容的下,又怎么抬的动呢。要结婚的时候,王先生问我打算要多少彩礼才肯嫁给他。我说不要彩礼啊,我那么爱你,嫁的是你的人,又不是卖自己。

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不用很大,可以不用在市中心,可以只付基础的首付剩下一起去还贷款。还有,房产证上也要写上我的名字。

我不是觊觎谁的钱,或者贪图以后万一过不好了离婚也不会损失太多,我只是想在那个房子里,有自己的存在感。

出租房里的婚姻被迫多了很多将就,因为这是别人的房子,我们只有暂时居住的权利,没有拥有权,也没有无限期住下去的可能。

来自网友w的故事,结婚时男方家里有房子,公婆不同意小两口再另买房子单住。结果婚后婆媳关系不融洽,婆婆经常数落w的不是。w稍微的强调自己的立场时,婆婆就说,你们住我的房子,就必须听我的。

还有一个朋友,结婚的时候是单独买的房子,可是是老公出的首付,她只是在装修的时候出了部分钱,所以没好意思和老公提出加上自己的名字。结果在一次吵架的时候,她老公朝她大吼滚出我的房子。朋友瞪圆了双眼,却说不出一个字。

那个时候的心酸是没有人能懂的,不计回报地爱一个人,为一个家付出,但有些时候世事就是那么不讲道理,人家让你住是情份,不让你住也是本份。

都说七年人体的细胞就全部更新一次,细胞会变,感情也会变,关系也会变。

少有不变的是这个房子是你们共同永拥有的,谁也没有赶谁走的权利。 

延续一期的匠心与传奇,恒大帝景二期【恒大御府】即将荣耀开盘,105-140平米稀世湖景豪邸,全新升级巨献,以高标准、高细节,开启郴州湖景奢装豪邸标杆巨作,必将给城市人居带来新的优质空间。到访赠大礼,开盘享钜惠,前100名享开盘额外85折!

如果在恒大御府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那就可以没有顾虑地买自己喜欢的书柜,买很多很多我想要读的书。不用担心迫不得已搬家时,会因为路途颠簸,而舍弃哪一本我读过还舍不得丢掉的书。

如果在恒大御府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我在我的小家里和孩子玩耍,他可以随意地乱涂乱画。不用担心弄花了房东的墙壁,不用怕碰坏了别人家具的边角。

如果在恒大御府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我可以选我喜欢的色调装饰客厅。挂上我喜欢的灰色窗帘,一层厚厚的遮光帘,一层性感又优雅的轻纱。

古人说成家立业,成家了才能有坚强的后盾,支持你去创建自己的事业。而成家,不单单是结婚拜堂,也是有一个稳定的住所来盛放你们的喜怒哀乐,装下你们一年四季的随心所欲。

不管何时都要记得,婚姻生活稳定的前提,是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咨询电话:07352239999

售楼地址:郴州市国庆南路与青年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