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只是刚需,立昇·领域打开郴州硬需排名前列扇大门

2016-10-15 11:0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需房=低品质住房?

“刚需”是这几年楼市的热词,国家的相关政策条文中,没有“刚需房”一词,其是房产商在营销过程中产生的一个名词。从字面理解,“刚需”就是刚性需求,以自住为首要条件。何为最为紧迫的需求?简单地说就是人的最基本需求。比如穿衣、吃饭、工作等等,自然住房也列在其中。因此刚性需求其中一个意思就是基本需求。

曾经无数次想要为刚需房下个定义,可是总觉得没有一句话能够完整地概括它们。因为刚需解决的是基本的居住问题,所以为了降低购房门槛以扩大市场,很多楼盘位置偏远、建筑品质低劣,园林景观、生活配套、交通条件、健康配置、品质物管等更是无从谈起。有购房者抱怨,“让你买到房就不错了,哪还有得你挑剔的?”刚需房一度和低品质住房画上等号。

但是,如今的年轻人如果要在城市扎根立足,必须购买的人生排名前列套住房。很多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越来越注重一步到位。因为目前市场已经逐渐告别片面追求低总价的时代,毕竟刚需购买人群意识到在限购政策下,再换房的时间会很久,所以,他们也尽可能购买更高品质的房产,更愿意买有景观园林、商业配套、生活学校配套以及交通配套完备的房子。

■刚需升级版,硬需!

借用“硬通货”一词的定义,房地内参将这种品牌绝优质、优良地段、价值永动、增值坚挺的产品称为刚需的升级版——硬需!一般来说,硬需就像硬通货一样,能够持续长久性及稳定性地流通下去,而且具备稳定的保值增值作用,如果能够持有,无疑是购房者的福音。而立昇·领域,立昇·领域打开郴州“硬需”的排名前列扇大门。立昇·领域称为硬需级产品,有三大亮点。

首先,从品牌方面来说。立昇·领域,区别于普通开发商,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打造楼盘,为郴州人奉献精工级产品。本项目设计采用了Art Deco建筑风格,它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既摩登时尚又不至于太过激进,是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的优质结合体在建筑形体上通过体块结合,同时我们项目在园林设计上非常注重视细节设计,无论在空间营造、铺装、材料、小品等细节中体现一种富有艺术感的奢华品质,更在华贵稳重的庄园风格的主调融入了北欧的写意生态生活理念,营造出浪漫写意的生活氛围。给购房者注入信任的强心剂!

其二,项目所在的地段。项目位于国庆南路的延伸段与郴州大道的交汇处,是郴州市新城规划五领片区与爱莲湖片区的中间枢纽位置,属于梨树山片区的地理中心位置,是市政府推进的“一体两翼三中心”建设的物流中心(郴州物流园区),梨树山板块是未来规划的大型居住区,板块内新开发项目约为6个,供应量约为180万㎡;是未来5年内,开发热点板块之一。这种地段交通优势,将大大缩减购房者的通勤时间,提高其生活效率!

■不只是刚需,立昇·领域打开郴州“硬需”的排名前列扇大门!

其三,立昇·领域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教育配套:【北湖区实验学校城东分校(九年制)、梨树山中小学、爱莲湖学校(九年制)】;医疗配套:【市中医院、市三医院、排名前列人民医院】;人文配套:【木子岭公园、本项目东面市政规划的公园、爱莲湖公园、石榴湾生态公园、王仙岭生态公园】一应俱全,毫不怀疑未来这里将成为郴州未来较高端商务中心。立昇·领域综合物业形态、一站式生活服务体系,满足业主生活、购物、休闲、工作、教育等多方面需求,项目致力于打造都市区域核心生活圈即全优综合体,甩刚需十条街,也就给了所有郴州人不得不买的“硬需级”综合体!

立昇•领域得 天独厚,享有郴州大道、国庆南路延伸段、香华路多维交通,匠心独具营造高舒适度生活空间。百余种名贵植物相称着生活的高贵,阅水听您的心灵,淡定人生。一 草一木错落的恰到好处,一叶一花点缀了淡然其间,独树一帜的手法表现景观规划,让西方华茂与东方韵味混合的相得益彰。精雕细琢这片土地上的每一处绿、每一 朵花、每一种色彩,体会四季的风雅,品味来自立昇领域的春华秋实。

项目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国庆南路延伸段(市总工会对面)

立昇·领域 咨询电话:07352162222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