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兵来了? 超级笑星捧场五牛城,邀你一起嗨!

2016-10-15 08:4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湖南人心中,大兵就是我们自己的大明星,用纯正的方言说相声,勾起了无数人的乡思,博得满堂喝彩。即使是站在央视的舞台上,大兵也没用纯正的普通话讲相声,在他看来,相声是一门方言的艺术。

五牛城携手大兵卫国  带你笑看人生百态

相声是什么?在那个还没有社交网络、手机的青葱岁月里,相声就是让全家人其乐融融开怀捧腹的东西,而现代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下,相声也注入了新生元素,一批用相声艺术结合民间文化的新生代相声演员逐渐走红。其中有一位被誉为“南派喜剧之王”的南方相声界领袖型人物,那便是咱湖南本土相声演员,可爱的大兵老师啊!

一双眯眯眼,一副眼镜,大瘦高个儿,标准的长沙“塑普”腔,一出场便自带笑点,一现身便自带光芒,此次与赵卫国将于10月30日空降五牛城,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倾城开讲,为郴州带来首场惠民演出,也让市民发自于内心最真诚的爽朗笑声。

10月30日晚倾城开讲  品鉴大城万般精彩

除此之外,五牛城还精心安排了“手指运动会·数钞赢豪礼”的数钞大赛活动,决赛于10月30日笑星晚会现场举行。当晚还将有精彩纷呈的创意节目表演和喜气连连的幸运大抽奖,让现场观众在五牛城感受少有的欢乐盛宴。

不论是用喜剧调侃生活百态,还是大隐于市的生活理想,都是居者经历种种之后的生活感悟。五牛城依托罕见城市级滨河公园,内揽经典法式风情园林,与山、河景观交相辉映,创作出优质动人的人居环境,其百万方都市生活城荟萃高档住宅、商业中心、精品酒店等丰富物业,以榜样人居为郴州人们带来“繁华之上,悦享宁静”的舒居梦想。

首付3万买3房 抢93-124㎡纯板准现房

抢房热线:818 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