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除了旅游,还有【新贵华城】的大闸蟹与沙画

2016-09-30 19: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盼望已久的国庆大假终于快来了是不是觉得有了盼头?苦逼的上班生活瞬间看到了曙光?是不是早早就安排了国庆出行的计划了?想想还真挺鸡冻的!

别急,在出行之前一定要先看看本条微信哦!小编再次吐血收集了本次国庆出行的一些相关信息,你如果要出行,不妨随时翻出手机看看,可能会用得上哦!

先别忙着激动,小编要给你泼点冷水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可以一眼望穿国庆7天。

1号你在翻山越岭的路上,我在高速公路堵车没有尽头。

2号各地景区排队,较高兴的事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而是后面的人越来越多。

3号看全国酒店涨价,先生您好,会员卡国庆节期间不打折哦。

4号不在景区宰外地人的商贩不是“好”商贩

5号尽情享受外地美食,晚上肚子翻江搅海。

6号看全国高速返程大堵车,再不快点,就赶不到高速免费了。

7号在家葛优躺,其实真的挺舒服!

让人心塞的还不止这些呢!相信我,你又要长肉了。平日里自称吃货的我们,怎么能放过十一长假这个穷凶极“饿”的档期!甜品、火锅、烤肉、日料、法餐……一大波夏天减下去的肉肉,正在反攻回来的路上,敬请期待!

纵情休假过后,便是上班上班上班模式。中秋节回来后连上6天班不堪回首,但是国庆更可怕,要连着上7天啊....感觉从幸福的顶端,一下子跌进苦逼的深渊。

其实十一不用过得如此心塞,国庆来【新贵华城】让你舒舒服服放大假!新贵华城嘉年华,国庆带你嗨翻天。

活动安排:

1、10月4日:大闸蟹派送及衣服彩绘,你记得带孩子来了么?大闸蟹每天限定每日限定80份,亲子DIY彩绘T恤40套;

2、10月5日:沙画DIY及化妆体验,各80份体验名额,数量有限快来参与吧;

3、10月6日:发夹DIY及马克杯DIY,女性客户可参与发夹DIY,作品可带走,限定80份;所有到场嘉宾可参与马克杯DIY转印,作品可带走,限定80份;

新贵华城B3栋认筹盛大开启

认筹启动时间:2016年9月26日

预计开盘时间:10月底之前

认筹模式:

交2000元优惠10000元(前30名认筹客户均可享受开发商返六个月的月供 2000元*6个月=12000元/后31名以上认筹客户均可享受开发商返月供五个月月供 2000元*5个月=10000元!月供系数以2000元为标准!)

开盘认购礼品:财源广进奖(1名):购房大礼包68888元(赠送的前提必须当天转定40套以上)如期7天签约直接从总价上递减!

珠联璧合奖(6名):精美钻戒一对(直接赠送实物)

百年好合奖(N名):床上用品五件套

(备注:以上返月供以及礼品 七天如期签约全部兑现)

重点重点重点:所有B区认购客户均可获得抽“奔驰”大奖(整体B区销售量80%)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