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CBD中弘大厦将对外发售 高品质获投资客青睐

2016-09-30 08:33:01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从“2016中央CBD写字楼发展高峰论坛”获悉,中弘股份(000979.sz)旗下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写字楼商业项目中弘项目将向市场公开发售。该项目开发定位为5A级高档写字楼,对于意向在该区域投资商业写字楼类物业的投资方而言,是少有的优良投资标的物业。

    北京CBD,泛指西起东大桥路、东至东四环,南起通惠河、北至朝阳北路之间约7平方公里的区域,地处长安街、建国门、国贸、燕莎使馆区的中心交汇区。这块仅占北京千分之四的土地,却创造了全市3.3%的税收。

    高度集中的现代服务业造就了北京CBD繁荣的“楼宇经济”,相关数据据统计,该区域内纳税过亿元的写字楼由2006年的11座增加到2015年的52座,单位面积税收较高者甚至达到6万元/平方米,是集约高效发展的典型缩影。

    在现今的北京,CBD不仅成为世界500强在中国的办公聚集地,更成为投资价值飙升的城市地标代表集中的区域之一。专家认为,各类写字楼的高度聚集一方面造成了区域内新增项目的骤减;另一方面,定位高档的可出售写字楼物业供应屈指可数。

    由第三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在CBD区域写字楼物业的月租金平均水平在每月360元至400元区间。但国贸三期等标杆性商用物业的月租金水平早已经突破了600元大关的水平。同时,此类高端物业成为了不少跨国企业的租用优选。

    而中弘股份旗下即将对市场推出的中弘大厦项目,正是瞄准了CBD高端写字楼商用物业的市场空间。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金级认证。

    据悉,中弘大厦由世界高级建筑设计院SOM操刀,其代表作如美国芝加哥汉考克大厦、西尔斯大厦、上海金茂大厦等物业曾享誉世界。该项目采用创新性几何构图立面,通过斜线构图及立体三角空间特色景观,营造丰富变换的空间感;楼体较佳旋转角度,邀进更多阳光与城市景观。

    该项目营销负责人曹亮告诉记者,为了较大程度保证投资者利益,中弘大厦特聘请高级商业营运管理公司——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进行全程规划营运管理。他表示,中弘大厦配备蒂森克虏伯电梯、多层安全系统等5A级写字楼智能化高标准的硬件设施,聘请国际知名的物业管理方将会对项目后期的运营品质提供过硬的保障。

    在伟城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商业地产专家徐伟成看来,不动产物业的投资,后期的物业管理和运营品质,是决定该类物业后期升值与否的重要因素。他认为,作为北京CBD近年来少有的商务产品,中弘大厦具备不可再生的投资价值属性。这一投资潜力项目也将会被相关投资者所关注。

    “从物业投资的角度看,北京写字楼的投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徐伟成是坚定看好北京CBD的投资价值的代表之一。“我研究了20多年来北京楼市的发展,无论是1997年金融海啸、2002年‘非典’时期、还是2008年金融危机,虽然市场有过阶段性地起落高低,但长期来看北京CBD区域的写字楼客源是源源不断的,这个市场是成熟而稳健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