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开启一天的幸福生活,你愿意吗?

2016-09-29 15: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认为最幸福的一天是怎样的呢?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果。选择在中裕·湖光山色度过一天,您将开启这样的幸福生活。中裕·湖光山色——桂阳首席综合型高尚生态健康社区。在这里,发现只属于您的幸福。

早上07:00,观山悦湖,挥霍慵懒阳光

窗外清脆的鸟鸣声,将您从睡梦中唤醒。拉开窗帘,晨曦的阳光懒懒散散地照在您舒卷的身上。望着窗外辛勤的园丁细心地将疯长的草坪修剪得平整服帖,一股暖意油然而生。放眼望去,整个蓉湖成为眼中一道绚烂的风景,清澈的湖水与繁茂的树枝相映成趣,心情瞬间豁达明朗起来。

早上07:30 闲庭信步 享受清新自然

用毕早餐 ,开启一天新的征程,连上班路上的心情都变得轻快起来。家里的老人、小孩习惯了文化园悠闲散步的惬意,一边呼吸着清晨高氧量负离子多的空气,一边沐浴着和煦的朝阳走近小区附近的农贸市场随意逛逛。各种各样新鲜的瓜果蔬菜煞是诱人,而且价格还十分实惠!

中午12:30 热情周到 服务细致入微

中午驱车回家小憩,无论您是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还是有多年经验的老司机,小区的保安总是细致入微地辅助您倒车,一声亲切的“开车注意安全”融化在彼此的心间,永远保持微笑服务的物业总会在您最需要的时候排名前列时间为您服务!

晚上19:00 大快朵颐 享合家欢乐

下班后,全家人一起享受着饕餮大餐,看着日渐长大的孩子 ,心里琢磨着将来一定要给他较好的教育,那些由于读书少受过的苦难再也不要在自己的孩子身上重蹈覆辙。

晚上20:30 望穿秋水 尽收良辰美景

晚饭过后,和爱人相伴闲坐窗台,瞭望蓉湖绝美夜色,看着人群不约而同聚集到蓉湖,而我置于这高楼之上大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感慨,整个蓉湖美景尽收眼底,想必“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的意境也不过如此吧,生活优越感油然而起 。

晚上10:00 夜深人静 伴月色入梦

临睡前静谧的房间里泻进皎洁的月光,拥抱着窗外沉沉的夜色,爱人起伏有律的鼻息让人倍感温馨,隐约中似乎还有蟋蟀的声音传来,卸下一天的疲惫,用心感受湖光山色里的一切,忽然觉得这一切都是那么地值得,那么地满足,人生较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爱你,而这一切都源于一个幸福的家——中裕·湖光山色,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

品质生活 幸福畅想

中裕·湖光山色,幸福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