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生而不同,给你N个买金科·钻石山的理由!

2016-09-27 14: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城市怎么变迁,成功人士对于别墅的追求一直未曾改变,独门,独院,得天独厚,别墅已然成为成功人士的身份标签。

彰显身份 / Reveal identity

别墅是一个人实力和身份的标签,更是一个人的综合实力象征。从香港深水湾道79号的李家大宅到大洋彼岸西雅图的比尔盖茨的豪宅,国内外名人无不选择别墅作为终极居所。

保值增值 / Value 

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黄金、钻石因为其稀少所以保值、抗跌,容易吸引资金成为避险投资的优选。

而国家发布限墅令,对低容低密的低层住宅(容积率低于1.0)的土地施行限量和停止供应,意味着以别墅为代表的低密度社区将逐渐成为珍藏。

功能齐全 / Complete function

成功人士一般对居住空间的功能性会有更高要求。首先是房间数量,其次是书房、儿童活动室、会客室、娱乐每个功能都有其独立空间划分,三代同堂不再是梦想,事业家庭双赢,开启幸福人生。

品质之选

金科钻石山,郴州南岭生态城品质最过硬的别墅。在这里,一块石、一汪水、一道门、一扇窗都为纯手工打造,建筑师们像对待一件件艺术品一样精心打磨。

优质之选

金科钻石山,郴州南岭生态城社区园林最美的别墅。承袭金科18年渝派造园功力,园林植被多元,景观层次丰富,每一座独栋都有全球同纬度移植的成年灌木,营造绿树成荫的别墅院落。

圈层之选

金科钻石山,郴州少有钻石级高尔夫纯别墅居住区。每户配大面积私家院落,较高达1000㎡的花园赠送面积。便捷的生活机能、优质的独立空间,是大人物的群聚地。在这里,你拥有最值钱的人脉资源。

VIP热线:0735-2705 888

项目地址: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郴州大道(高铁站向西)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