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贺恒大湖南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狂飙破百亿

2016-09-26 17:1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励

继去年跻身福布斯世界500强后,恒大今年再次登上《财富》世界500强的榜单。榜单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主要以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为主,恒大是榜单上少有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业绩傲人的恒大地产近日又传来了重大喜讯——截至到2016年9月17日,恒大突破100亿元的销售额,成为湖南地区排名前列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深耕湖湘9载的恒大地产,其多元化的项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呈辐射状在湖湘这片辽阔的疆土上迅速蔓延开来,目前,已相继在长沙、岳阳、株洲、益阳、常德、湘潭、怀化等10个城市共开发项目30个,员工3000多人,解决就业数约7万人,已迅速发展成为湖湘楼市的中流砥柱,快步引领城市发展,大力推动人居革新,不仅在在解决民生就业方面做出了先进的贡献,而且不断刷新楼市销售记录,成为楼市中独树一帜的新标杆!

数据胜于雄辩,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2015年,恒大湖南公司全年累计销售金额超80亿元,连续六年蝉联湖南地区销售冠军,领跑湖湘楼市。

2016年前八个月,恒大湖南销售额、销售面积分别达95.80亿、151.01万平,同比分别增95.11%、101.56%。其中,6月份单月销售额21.5亿、销售面积34.36万平,同比增67.89%、79.32%,环比增173.41%、224.89%,创下公司单月销售历史较高纪录。截止9.17日销售结束,本年销售金额100.74亿、销售面积157.92万平,销售业绩突破百亿

2016年间,湖南恒大地产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先后开盘四个新项目:3月27日恒大奥苑(开盘当天1小时,热销2.5亿,震撼南城);4月30日郴州恒大帝景(开盘1小时狂销320套,热销2亿, 成为2016年郴州楼市难以逾越的传奇);6月25日怀化恒大帝景(开盘两小时,劲销5.2亿,引领怀化楼市狂潮);7月3日恒大御景天下(开盘2小时,狂揽7亿,颠覆长沙楼市热销传奇)

质量为王 满意至上

一直以来,恒大地产秉承“质量树品牌”的企业宗旨,并以“无理由退房”的标语一跃成为全国少有一家拍着胸脯许诺业主的实力企业,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热烈追捧。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契合刚需市场,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明显,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恒大湖南公司的强劲表现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当地市场的先进优势。

在工程质量方面,恒大地产经过层层严格把关,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并且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同时,恒大地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还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恒大地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包括运动及健身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等,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提高商业价值和住宅品质,更整合国际优质资源,配置互联网社区医院。

据悉,恒大已建立响应速度较快、客户 较高售后服务体系,服务满意度稳居行业高水平行列。2015年通过互联网,共同打造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向社区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物业及生活服务,满足社区用户在衣食住行、家居、健康、社交等方面的全方位需求,并在物业服务、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出强大的一站式社区O2O平台。物业服务不断升级,物业管理标准不断升级也是恒大深得人心赢得优质口碑的又一大亮点!

奢美精装 刚需产品契合郴城市场需求

据了解,恒大是全国少有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同时,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恒大地产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具、水星家纺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即可免费获得较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较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

恒大地产作为布局郴州的扛鼎之作,自开盘以来,每次推出新产品都备受郴州置业者追捧。其极具潜力的黄金地段、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满屋名牌的9A精装、奢美幽雅的皇家园林等,更是在郴州市场独树一帜。据了解,恒大地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85%,与老百姓需求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楼市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数风流房企,还看恒大

实际上,今年七、八两月楼市属于传统销售淡季,成交相对疲软,北京等重点城市商品住宅8月成交量继续下降。而恒大业绩却再创新高,在上两月的单月销售额甚至已相当于一家普通大型房企去年全年业绩,反映出了其突出的市场优势。

有业内人士对此分析认为,恒大以过硬品质、强大成本控制、准确市场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确保产品高性价比。同时通过精装修交楼和实施无理由退房,形成了市场的少有性,成为其近年销售不断攀高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分化加剧,具备市场优势的房企将进一步扩大销售份额。”业内人士表示,“在传统的千亿阵营中,恒大和万科已经拉开了与其他同行的差距。而在今年,恒大已超万科,行业格局已经发生深刻变化。”恒大地产大有以“王者君临”之势革新整个楼市的新局面!

目前,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湖南公司为庆祝实现销售突破百亿之际,还隆重推出了恒大地产湖南旗下14盘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