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玫瑰园国庆大惠战,2号栋底价清盘!

2016-09-26 12:0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民经纪人较高奖励1万/套

    无须等到国庆节,9月23日至10月7日,振兴地产玫瑰园国庆掀起团购优惠清盘风暴!2号栋厚惠少有!开发商只为回收资金,一口底价触底清盘。212M2“大别野”,“无敌山林景观,只有天空在你之上!”4180起价,均价4450,再不出手,真滴木有!

    玫瑰园全民经纪平台如火如涂,9月1日正式开放至今,已有500多经纪人注册,客户来访量达200位,成交15套。国庆期间,为了回馈各位辛勤带客上访的经纪人,玫瑰园重磅出击:经纪人带客上访成交复式楼的则奖励:1万元/套,刷定立奖2千,交首付转8千。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