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劲爆新闻】总价20万起 买友阿美食街理财旺铺

2016-09-26 10:5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没有看错,买市中心旺铺  总价只需20万起!

总价只需20万起?

是的,没错!

只需20万起,就可以买一间郴州市中心的旺铺,做友阿的合伙人!与友阿,同营黄金旺铺,共享财富盛宴!

友阿美食街10-60㎡旺铺,全新推售,总价只需20万起!

目前,认筹  交1万抵3万  全城正式启动……

你没有听错,买友阿铺  小投资  大回报  钱景无限

郴州有单价低、总价也低,还租金高、人气旺的商铺做投资吗?

有啊! 友阿!

相信你看到的,友阿人气就是这么火爆

友阿国际广场,4月30日正式开业,目前日均上万消费人流,每天人头涌涌,熙来攘往,并一直以不断上涨的趋势迅速增长!

站在友阿巨人的肩膀上,借助友阿火爆的人气平台,小投入,大回报,投资者不可抗拒的诱惑!

相信你听到的,美食街旺铺,永远投资者最青睐的

友阿六、七层美食街旺铺,众多国内外品牌餐饮机构目前已全部入驻开业,包含:湘菜馆、广东菜系列、四川麻辣馆、西餐厅、中西餐厅、法式餐厅、意大利餐厅、韩食餐厅、日本料理、特色小吃餐厅、咖啡馆、甜品饮料等。上千种美食,满足各种味蕾需求!

美食街商铺,一直以来,都是精明投资者公认的较具抗风险、保增值的重点商铺投资对象!友阿美食街旺铺,先开业,后销售,即买即收租,无忧无虑的理财型旺铺,等你来当老板!

郴州商业新标杆——友阿国际广场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由湖南友谊阿波罗集团投资开发,是其在郴州成功开发及运营了友谊中皇城11年之后,再次开发的第二个更为大型、业态更为丰富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位于郴州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是最核心、北湖最中心的商业地段,商业共分为8层,单层面积2万㎡,是郴州目前较大型的商业综合体。 

友阿多层商铺同步发售众多选择

首层特色美食小吃街旺铺  位于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友阿超市出口的商场优质地段,目前40-80㎡同步发售,即买即可经营,仅限20席!

三层主题商业街,20-80㎡理财型旺铺,首付只需10万起,小投资,大回报;贺国庆,7折大放价,即买即可收租,最后20席! 

贺国庆,商场大优惠,大活动:

财富热线:0735-2355555

项目地址: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友阿营销中心)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