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把绿色“袋”回家:嘉滨湖环保袋DIY创意秀开始啦

2016-09-23 11:3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励

不断变暖的气温,导致冰层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渐上升,首当其冲地便是企鹅、北极熊等众多动物将无家可归,甚至面临着绝种的可能;空气中不断增多的雾霾颗粒,PM2.5频繁超标,曾经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逐渐成为一种奢求……是时候,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做点什么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10月3日,预计2017年元旦开业的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将在营销中心现场,举办环保袋亲子DIY创意秀活动!我们不仅为你免费提供环保袋,还将提供创作平台,你可以用画笔和饰品,将自己的创意展现在专属于你的环保袋上!

致力于公益和环保一直是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的企业文化,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举办的环保袋DIY创意秀活动让大家自己动手,绘制独特环保袋;一笔一划,都饱含创意;每一种色彩,都有对生活的期许;环保袋DIY,将生活中的废旧物再利用,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来宾可以挑选自己喜爱形状的环保袋,在上面绘制自己喜爱的图案。这样创意十足的亲子DIY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发挥他们的创意,还可以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让家长与孩子体验亲子制作的乐趣。

贴心的活动现场还将为来宾准备各式各样的点心茶歇

更有幸运大抽奖环节,让您满“袋”而归!

活动当天还将上演精彩的小丑表演,让你的孩子平添欢乐的同时,在互动中更增加了自信和胆量,更多有趣的游戏也将在现场免费为大家开放。

10月3日,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环保袋DIY创意秀与您相约!在我们维护绿色的同时,展开一场创意的自由翱翔吧,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我们最富想象力的画面,手中一小袋,寓意太美好,绿色自然,就在你我身边。

赶紧带着孩子来参加吧,通过制作为环保袋能够变废为宝,让孩子懂得保护环境。杜绝白色污染,每一个人都有份参与,让我们从小小的环保袋开始,让我们把绿色“袋”回家!好吃又好玩,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3日14:30—17:00

活动地点:

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735-6822259

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嘉禾县锦浤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广泛,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工程项目投资、建材销售、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和房地产投资咨询。
    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嘉滨湖商业公园项目充分考虑到嘉滨湖的独特性,将整个项目临湖而建,并且与嘉滨湖湖景融为一体。
    嘉滨湖商业公园整个项目投资2.6个亿万元,占地面积25508平方米,建筑面积28021平方米,共分为12栋。其中1—5#栋为项目一期,6—12#栋为项目二期,一期预计今年10月份开街,主要以“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健康养生、婚庆”为主题,融“铸造文化、书墨文化、体育文化、嘉禾本地民俗文化”等为一体,以“Shopping BLOCK”为概念打造的嘉禾首席综合商业街区。嘉滨湖商业公园将整个商业街区规划为购物中心、3DMAX影院、星级酒店、风情美食街、民俗文化、主题休闲娱乐和潮流特区七大业态。整个项目将打造成为嘉禾排名前列全生活享乐滨湖街区,成为嘉禾城市的一张名片。
    嘉滨湖文化商业主题公园项目及华天温泉度假酒店,依托嘉禾温泉资源,结合嘉禾的餐饮、民歌等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引进了湖南华天酒店集团、肯德基全国连锁机构、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全国连锁)、韩国拉斯卡宝贝宫殿、爆米花娱乐、芒果电影、潇湘剧院、湖南省餐饮协会、等国内知名品牌,由北京先进旅投定制式的商业旅游策划、湖南合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商业运营,按照目前最前沿的商业旅游+娱乐休闲+体验式消费的开发理念,以“商业旅游、休闲娱乐、风情体验”为整体商业核心理念,打造以温泉度假、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民俗文化、健康养生、餐饮、娱乐、现代商业为核心主题七大版块的现代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

楼盘位置: 嘉禾县新城区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6822259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