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城【郴州首届国际美食节】9月15日盛大开幕

2016-09-16 19:2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5日(中秋节)上午10点18分,郴州首届国际美食节在华泰城隆重开幕!开幕现场汇聚2000余人,由湖南嘉德投资置业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启福先生上台致辞,在中秋节之际对来现场的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也介绍了美食节相关活动内容、华泰城项目介绍及华泰城的建设开发进度,最后隆重宣布郴州首届国际美食节正式开幕。

礼花齐鸣,鼓声震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与精彩文艺汇演齐聚一堂给现场的人们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享受及视觉盛宴。

于此同时,华泰城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激情四射美女热舞、青少年才艺展示、惊险特技及有奖问题等… 

美食节每天持续晚间至22点依然有不断的人流涌入在美食街之中摩肩接踵。维密天使秀场瞬间把美食节活动推向高潮。美食与秀场让在华泰城度过不一样的中秋之夜。 

郴州首届国际美食节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5日-9月19日(每天9:30-22:00)

郴州首届国际美食节活动地点:

郴州华泰城营销中心侧广场(新汽车总站旁)

舌尖上的美食为您而来,到场即送美食代金券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