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宸澜山】一个人也可以微微一笑很倾城

2016-09-13 11: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德才

最近有一部超级火爆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你有关注嘛?或许你会不屑一笑,现在的国产剧还能有什么套路,不就是宫斗、婆媳、小三上位、那个青春不堕胎这种狗血戏码。NO.NO.NO这可是一部全程高甜,喂足了观众狗粮的剧。

But,作为一个冷艳的单身贵族。我们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尽兴,【紫宸澜山】让你在自己的单身公寓里也可以微微一笑很倾城!


21世纪的年轻人,崇尚自由,渴望独立,追求个人空间。你可能在外地打拼,需要一套让自己生存在这座城市的依托。你可能与父母居住,却苦恼于和父母的生活习惯不符,而日日争吵。别再做一个“乖乖牌”了,一套好的单身公寓足够满足以上你所有的需求。

高兴时,你可以玩到天亮再回家,无人唠叨你。

工作时,你可以安静的在家办公,无人打扰你。

劳累时,你可以盖上被子睡到天昏地暗,无人叫醒你。

并且越来越多在打拼的年轻人,想要在婚前购置一套单身公寓。究其原因,一是满足其自身居住需求,无需租房而居;二是作为一种投资,将来结婚时可转手为婚房筹集资金,或婚后出租收钱;三是使自身有一定的经济压力,不至于任意花钱。【紫宸澜山】公寓投资,不错的选择!

户型1室1厅1卫

【紫宸澜山】雄踞南岭大道与国庆北路交汇处地段,郴州四大仙山刘仙岭公园脚下。

全面蜕变的南岭大道,开阔醒目,绿树旁侍,路灯新颖别致,一条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高标准的现代化城市主干道傲然延伸,铺就闪耀前途。

紫宸澜山,在这一路向北的良好发展前景中,领头造城,揭开城北品质居住的新篇章。

【紫宸澜山】36万m2欧陆风情,优质社区配套,并规划中预留登山步道和游路,登山赏景,一路与自然相伴,在山林中,洗涤浮华尘垢,呼吸天地精华,恬然休闲,快乐健身。


项目地址:郴州市南岭大道501号(刘仙岭公园入口处)

【紫宸澜山】咨询电话:07357599999|76088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