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匠运营 尽享奢华—泊富君庭邀您9月25号看好房

2016-09-06 16: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简介

泊富君庭坐落在五岭阁高尔夫练习场,三面群山环绕,充分尊重原始山地的地形地貌,建筑依山围合。都说生活因山峦豪迈而豁达,气质由山麓林静而内敛,泊富君庭正是汲取这原山的灵气,给人一个舒适奢华的家。

项目位于郴州市东湾居住区,距五岭广场1.0千米,距五岭阁公园0.5千米;地块东临农林用地,南接九子塘路,西靠横三路,北邻纵二路,南接九子塘路、与五岭阁公园遥相呼应,西邻南湖路。该区域发展快,交通路网正在丰富完善,未来交通便捷。项目东南面紧邻市区少有高尔夫练习场,近山,生态资源丰富,具备高端住宅基础自然条件;南面为郴州市三中、郴州大道,交通及教育配套完善;北面为当地居民小区。



配套全面 丰富生活

项目周边一公里以内有郴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东湾菜市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十六完全小学、郴州市三中等。周边生态环境质量日渐提高,有五岭阁公园、高尔夫练习场,给居住在该区的人们提供了开阔的活动空间。

资源利用 品质先行  

充分利用好城市景观资源、原生山地景观资源、小区园区景观资源及高尔夫景观资源。超宽的楼宇间距,保证80%以上的户型可观中庭景观。项目整体高出了周边建筑约8个标准楼层,处于郴州城市的上风之所。配以项目挺拔的百米华宅,处于整个郴州城市的至高点,可以俯瞰整个郴州城市。

(图为郴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南院)

(图为木子岭公园)

            

(图为郴州市三中)

景观设计 少有
泊富君庭聘请全球排名排名前列的景观设计单位美国A.E.C.O.M,为泊富君庭量身打造自然与艺术结合的小区园林。景观规划充分利用了地块的地形地貌,强调景观和建筑的协调、内部景观和外部景观的互动、整合了坡地、台地、山地的复杂地形关系,将绿地的面积较大化。强调“重种植、轻人工”的原则,尽量压缩硬质铺装的面积,将绿化软景的比例较大化。

品牌物业 生活管家

泊富君庭选用了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观澜湖物业公司,已通过国际ISO9001/ISO14001 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高尔夫物业服务示范单位”、“中国物业行业十大五星级标准服务示范品牌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的服务,赢得您满意”的经营理念,追求“树中国高端物业服务典范”的企业远景目标,为尊贵业主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英式管家服务。公司以其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管理服务体系,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主/住户打造文明、和谐、舒适的生态环保居住空间。

依山傍水,优质享受

水,如烟似纱般轻盈,蕴含神秘莫测的力量,不沾风尘,透彻,清秀、鲜活

幽居之美,灵源山水,堂前波光粼粼,窗外无限旖旎。泊富君庭凭着自己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浓缩山水的精华,给人一种优质的享受。

古人说,生命因水韵而愉悦,生活因水韵而富足,在泊富君庭里,能与韵绿为邻,享无尽的鲜氧,成阔达的心境。碧溪佳处,青石路旁,绿荫树下,那缓缓浮过天空的白云,轻轻的划过天际,潺潺流淌的小溪,与心灵共鸣,微微拂过的清风,仿佛呼吸到干草甜蜜的清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