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宣传会议已召开

2016-09-01 10:0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郴州站(8月31日讯)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棚户区居民住房困难、居住环境差的问题,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2016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完成约1亿人居住的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快我市棚户区改造步伐,今天下午在郴州市房产局特此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会议。

图为本次会议的召开

据了解,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他发表了将在棚户区投放体育健身器材,修建广场公园,增加绿化面积,给市民朋友的生活增添更多娱乐和美好!另一方面,为了拉动整个郴州市的经济发展,缓和楼盘空房多的现状,棚户改造这一举措,能去库存,促发展,给郴州创文建设添砖加瓦,为郴州的经济增长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迈出至关重要的一大步等重要讲话。

图为市政协主席陈方敏发表重要讲话

媒体作为当下较大的宣传渠道,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支持。据悉,本次会议以扩大宣传力度,增加改造影响力为核心,邀请了郴州众多的主流媒体为这次的改造活动建言献策。搜狐焦点、郴州日报、天天播报等媒体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宣传策略,不管是在新闻上准点播放,还是在电视里滚动播出,亦或者是在公交车里以视频刊登,都得到在场人士的一致肯定。

图为到场的媒体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这些都市里的村庄就像城市华丽外衣上的“补丁”,既是群众心中的伤疤,更是政府的一块心病。在不少城中村内建筑新旧混杂,“握手楼”“一线天”“贴面楼”随处可见,配套设施严重不足,影响了整个城区的市容环境,老百姓迫切需要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实现自己的幸福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