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排名前列“恒大足球学校青训基地”落户郴州

2016-08-26 19:3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励

8月26日,恒大足球学校郴州青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为郴州足球运动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也为郴州的体育事业发展建立了新的阶段,同时也标志着郴州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上午十点,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与恒大足球学校就合作共建“恒大足球学校郴州青训基地”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出席当天活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恒大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教授,郴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庭,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局长龙齐阳,郴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科许操林科长、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容仕霖教授,恒大足球学校技术总监费尔南多,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何权淼、郴州市政协委员、温州商会名誉会长何安元等。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庭

首先,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郴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庭登台致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了恒大足球学校与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在郴州签约,这将是一个有意义的签约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郴州市人民政府对这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副市长李庭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社会之兴,也是我们政府摆在重中之重的工作!体育是一个民族强盛的希望和象征,足球又是球中之球,王中之王!这是一个既能体现团队凝聚力又能展现个人魅力的体育项目!值得大力推崇!”

接下来,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容仕霖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恒大足球学校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已经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充分体现“健康、快乐、进取”足球理念的新型足球学校道路。恒大足球学校在全国各地设立分校和基地,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恒大足校先进的青训理念,让恒大足校的青训成果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为中国普及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做出应有的贡献。

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容仕霖教授

自恒大足球学校启动全国布局分校及青训基地发展战略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园足球及青训机构的热烈响应,众多单位纷纷前来与恒大足校洽谈合作事宜。目前,学校已分别与惠州、深圳、南昌、西安、郴州的俱乐部合作设立青训基地。恒大足球学校致力于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分别建立青训合作单位,与各地热爱足球、有志于投身足球青训事业的人一起建立布局全国的青训发展平台,共同探讨足球青训发展的新模式。

容仕霖副校长进一步表示,随着恒大郴州青训基地的落成,湖南爱好足球的青少年儿童可以“人在湖南,学在恒大”,恒大足校将向青训基地派遣常驻训练总监及足球教练,开放发展平台、共享教学资源并提供技术支持、定期组织教练培训、提供广泛的足球交流活动。同时,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也可以使用恒大足球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和青训成果服务湖南足球学子。

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何权淼

“立足郴州,服务湖南,为郴州的青少年足球带来较高级的青训,通过专业的足球青训+学校的新模式,依托恒大优质的训练体系,来全面推动郴州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争取将咱们郴州的优秀体育苗子训练成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我们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将不负众望,为郴州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何权淼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推动湖南青少年足球活动的开展,提升广大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激发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积极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在郴州市政府、市体育教育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振兴湖南足球,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而努力!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恒大足球学校容仕霖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湖南淼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何权淼签订了双方合作共建“恒大足球学校郴州青训基地”的协议,接下来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恒大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教授上台进行授牌仪式,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掌声中本次签约仪圆满成功。

 

湖南排名前列恒大足球学校青训基地落户郴州不仅标志着郴州体育事业的腾飞,在某种意义上也代表整个湖南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足球通过恒大足校跨出国门走出亚洲走向世界!让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同时,我们也期待恒大足校能像中国女排在五连冠体训基地一样深植郴州人民的心间!恒大足球学校青训基地我们大郴州欢迎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