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雅园】“夏不为利,团购特惠”清凉来袭

2016-08-22 16:4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夏以来,高温不断,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整个郴州仿佛一个巨大的蒸笼,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别以为空调房多好,离开了它又要受虐了,太热了,太热了!

皇上,臣妾有一事相求,把臣妾打入冷宫吧,这天TM太热了

这个夏天,风就是电吹风,谁还敢说我人生地不熟

打败我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到今天我才懂得,“哪凉快哪呆着去”绝不是一句骂人的话,是最真挚的关怀,最深藏不露的爱。

大热天的,来【德雅园】解暑吧

德雅园,背靠王仙岭生态公园,王仙岭景区内山泉遍布,流水潺潺。被誉为“ 湘南翠屏、天然氧吧”,是公认的风水福地,小区与王仙岭生态公园一脉相承,住在这里,身心愉悦,一定会人财两旺,福禄延绵!

郴州少有位于学院内的公园美宅

德雅园座落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院内环境优美,远离喧嚣,享受宁静生活。足球场、蓝球场、田径场等休闲配套齐全,周末可以和朋友一起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身心压力。小区书香之气浓厚,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如此生态宜居宝地,炎炎夏日,为你倾情献礼

千箱金罐加多宝免费送,凉茶助你清凉渡夏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呢,这么美的地方你值得拥有

目前,德雅园3栋/5栋景观加推122-133m均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产品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南北对流,布局合理,视野开阔,满足业主对生态健康生活的追求分摊面积小,使用率高。经济实用、舒适度高,符合郴州人的居住习惯。为方便客户的出行,小区内配有近400个停车位,满足客户对停车位的需求。

本次“夏不为利,团购特惠”活动力度大,买1套房送1个标准车位或团购85折,公园内的实景现房只需2888元起,成交均价3200元,增值保障,仅38席,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内 

交通:13、27、22、36、201、501路等公交路线         

开发商:郴州市鑫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