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山】“整装定制”当天热销逾千万

2016-08-20 19: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8月13日郴州碧桂园·翡翠山【情怀雅奢 个性人居】“整装定制“法式云墅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仪式在碧桂园·翡翠山营销中心圆满落幕之后,为答谢当天认筹、认购客户及老业主,8月20日下午在碧桂园·翡翠山营销中心特举行【定制生活 自由优质】“整装定制”法式云墅答谢会,回馈客户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下面跟着小编的脚步去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吧!

下午2点多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有客户陆续签到入场,整个营销中心被人群簇拥着,全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签到后,大家领到了心仪的签到礼后,移步到席间,贴心的活动现场还设有精美可口的点心饮料,以供大家享用,大家在一边享用美食的同时一边翘首期待活动的开始。

下午3点开始的法国香槟品鉴将整个活动的氛围一下子拉到了序幕,客户们纷纷端起酒杯推杯换盏,在觥筹交错中畅谈诗意人生,大有“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之意。

伴着轻快愉悦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舞者开始了弗拉门戈舞蹈表演,一个旋转,一个轻跳,将弗拉门戈的火辣豁达与奔放豪情真切地传递到大家的心间,雷鸣般的掌声给予了舞者高度的肯定。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将这缤纷炫目的画面定格下来。

俗话说“美酒配美人,好马配好鞍,好房亦要配佳人!”碧桂园·翡翠山200㎡“整装定制”法式轻奢云墅附送30万软装的较新优惠于8月20日限量发售,碧桂园·翡翠山秉承“一站式”服务即买即住的原则,真正意义上让您实现“拎包入住”!

在精彩的舞蹈表演过后,大家都按捺不住看房的冲动,纷纷起身前往样板间参观。郴州碧桂园·翡翠山在产品服务和自我升级上,一直秉承着企业精神,对产品独具匠心,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研发出独特的解决方案,试图带来不一样的人居体验和一站式服务,领跑郴州个性人居。

客餐厅

主卧

超大入户阳台花园

阳台美景

由于时间关系,客户们不得不不舍地离开样板房,再次回到我们的营销中心进行抽奖活动。在活动现场,凡是购买J48-200㎡“整装定制”法式轻奢云墅前三名就可获得超大牌奢华礼品!

排名前列名认购客户奖品:香奈儿双C耳钉一对

说时迟那时快,一双香奈儿双C耳钉就已经被这位女士收入囊中,旁边的小朋友更是一脸渴望的表情,真是羡煞旁人!

第二名认购客户奖品:美的空调扇

紧接着一位气质非凡的大姐紧随其后立马认购,将美的空调扇美美地抱回了家。

第三名认购客户奖品:施华洛世奇烛台

活动的现场越来越热闹,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第三位认购者终于按捺不住,将施华洛世奇烛台揽入怀中!

200平米雅奢云墅 定制生活

活动当天热销逾千万,郴州碧桂园·翡翠山一次次创造郴州的奇迹。此次推出J48"整装定制",献给郴州精英人士,入住郴州至好别墅花园社区。J48-200平米云墅客厅餐厅开间达5.5米,可俯瞰对面院区美景。超大入户花园,增加人与自然的融合、合理的功能分区,设计师借用法式浪漫元素,整体装修风格的大基调以象牙白和奢华金为主,奢华风不言而喻,营造出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