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加速平台优质融入 众创空间提速创新服务拓展

2016-08-17 08:47: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王千原雪)8月15日,优客工场与AA加速器正式签订股权投资协议,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优客工场成为AA加速器的战略投资者。基于这一投资关系的确定,优客工场已经在共享办公空间的基础上,拓展了融资、创业项目加速孵化等方面的职能,从而成为拥有创业加速器功能的系统化空间服务提供者。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从项目到活动及导师全方位联手。AA加速器找到了一个优秀的加速平台,将和优客工场在创业项目信息上实现共享以及互推优秀的创业项目,此外,专家导师的资源也可以共同嫁接到两个平台上。通过空间运营体系与内容体系的深度合作,致力于一同打造中国众创空间运营+内容的新标准。此次合作后,AA加速器估值近2亿元。

发布会上, 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女士正式宣布AA加速器获得了优客工场的战略投资,并发布了AA加速器的全新品牌形象。此外,吴玲伟还介绍了AA inside的意义和推进步骤,AA加速合伙人和生态合伙人招募计划。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介绍了此次合作对优客工场的战略意义。毛大庆称,优客工场致力于打造全球先进的联合办公社区,以及资源高效整合的商业社交平台。截至目前,优客工场估值近55亿元人民币。此次战略投资AA加速器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优客工场从最初的联合办公逐渐扩展为拥有加速器功能的系统化服务空间的提供者。这也是优客工场打造完整创业生态链条的重要举措。本轮入股后,优客工场所有品牌都将植入AAinside,并进行联合品牌推广。

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AA加速器的期许。盛希泰称,他很欣慰的看到,经过一年的探索和打磨,AA加速器实现了跨越式成长,产品不断升级,并推出了AAinside子品牌。作为一个创业内容服务机构,AA一直秉持洪泰深度孵化、深度培植创业生态体系的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加速服务,这一年中AA加速器一直在引领中国加速器的发展,此次AAinside子品牌的发布,也为中国加速器带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新篇章,未来,AA加速器将与更多的双创平台展开合作,成为众多孵化器和创新空间的“最强大脑”。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介绍此次合作战略意义。



据了解,此次牵手后,AA加速器将分别在优客工场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及西安五个城市的优客工场场地内建立加速器分部,将加速体系、导师资源整合为“AA-Inside”产品,帮助优客工场内的项目进行加速,未来这一合作模式也将拓展到其他城市。AA-Inside是AA基于加速器未来发展提出的新战略,目标是深入优秀的物理空间去发现和助力优秀的创业者,不再受单一空间载体的制约,成为植入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内部的加速芯片。

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先生发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创新工场、亿润投资、清控科创、诺亚财富、中投汉富、高榕资本、中融信托、银泰置地、方正和生等多个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与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旨在打造国际先进的联合办公社区、资源高效整合的商业社交平台。

AA加速器创立于2015年,专门致力于创新创业项目的加速。AA加速器由联想前高管、专业总裁教练吴玲伟女士联合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新东方集团创始人、国内知名企业家俞敏洪,以及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华泰证券前董事长、知名投资人盛希泰等共同创建,通过输出加速机制、加速导师、加速成果量化系统等一系列有效的加速行为促进优质项目实现成果的创业内容成长平台。专注于加速,使得AA成为整个创投圈诸多加速器的理念引领者和践行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