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公园的崛起,一张城市的名片!

2016-08-16 10:2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持续的宏观调控和市场竞争的持续加剧,依靠土地增值的粗放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转而以勤练内功,依靠运营增值的模式渐渐为广大房企所接受。某种意义上,中国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必将走向不同业态以及不同区域的跨区域、多项目运营状态,而在这条成长的路上,能够在同一时间同时运作多个处于不同区域、不同开发周期的项目,成为每个成长规模房企必须磨练的基本功,也更是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管理成熟的标志。

在这一点上,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嘉滨湖商业公园项目正向着成熟迈进,一张城市的名片正在大写加粗,一个城市的发展日臻完善!

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嘉禾县锦浤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广泛,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工程项目投资、建材销售、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和房地产投资咨询等。
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嘉滨湖商业公园项目充分考虑到嘉滨湖的独特性,将整个项目临湖而建,并与嘉滨湖湖景融为一体,远远望去,像一颗璀璨耀眼的宝石镶嵌在碧湖之央,她昂扬向上,蓬勃发展!

嘉滨湖商业公园整个项目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25508平方米,建筑面积28021平方米,共分为12栋。其中1—5#栋为项目一期,6—12#栋为项目二期,一期预计今年10月份开街,主要以“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健康养生、婚庆”为主题,融“铸造文化、书墨文化、体育文化、嘉禾本地民俗文化”等为一体,以“Shopping BLOCK”为概念打造的嘉禾首席综合商业街区。嘉滨湖商业公园将整个商业街区规划为购物中心、3DMAX影院、星级酒店、风情美食街、民俗文化、主题休闲娱乐和潮流特区七大业态。整个项目将打造成为嘉禾排名前列全生活享乐滨湖街区,成为嘉禾城市的一张名片。

嘉滨湖文化商业主题公园项目及华天温泉度假酒店,依托嘉禾温泉资源,结合嘉禾的餐饮、民歌等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引进了湖南华天酒店集团、肯德基全国连锁机构、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全国连锁)、韩国拉斯卡宝贝宫殿、爆米花娱乐、芒果电影、潇湘剧院、湖南省餐饮协会、等国内知名品牌,由北京先进旅投定制式的商业旅游策划、湖南合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商业运营,按照目前最前沿的商业旅游+娱乐休闲+体验式消费的开发理念,以“商业旅游、休闲娱乐、风情体验”为整体商业核心理念,打造以温泉度假、青少年体验式教育活动、民俗文化、健康养生、餐饮、娱乐、现代商业为核心主题七大版块的现代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

楼盘位置: 嘉禾县新城区嘉禾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招商热线:68222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