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即将开幕

2016-08-15 11: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地营造嘉禾本土餐饮文化交流氛围,挖掘和培育嘉禾特色美食文化,暨嘉禾招商引资项目推荐会,提升嘉禾形象,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处休闲吃喝游玩的好地方,嘉禾将举办2016年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美食文化交流。活动不仅提供各色美食,更有各种歌舞表演,如:沙画表演、红鼓舞、水墨舞表演、爵士舞表演、经典西洋音乐、羽毛秀表演等。同时郴州市及嘉禾县的领导也将莅临现场。打造集美食体验、音乐赏析、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美食文化交流盛宴。

此次活动定于2016 年 08月19日,在嘉禾县天禧大酒店三楼举行,由郴州市商务局、嘉禾县委宣传部、嘉禾县投资促进事务局、嘉禾县旅游局主办,郴州市餐饮协会、嘉禾县餐饮协会协办,嘉禾县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我们希望能在现场营造出不同的嘉禾风情,诚挚邀请郴州市各企业及领导共同参与我们的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共襄盛举推广嘉禾民俗、文化、风情、美食,扩大嘉禾与外界的美食文化交流,并且使一些未曾来过嘉禾的人们发现商机,能够带来一波嘉禾热,及更多的人们来带动嘉禾的旅游文化发展。

活动时间:2016 年 08月19日

活动地点:嘉禾县天禧大酒店三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