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整装定制”法式云墅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8-13 22:0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烈日炎炎,挡住了你出门的脚步,却挡不住你对法式云墅的向往。8月13日下午,郴州碧桂园·翡翠山【情怀雅奢 个性人居】“整装定制“法式云墅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仪式在碧桂园·翡翠山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除了碧桂园·翡翠山各业主齐聚本次盛会外,众多郴州富豪精英和地产媒体业界朋友以及关注碧桂园翡翠山准业主们均盛情赴约,共同见证。

活动在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两点即有嘉宾陆续到达,热情高涨。

细致的服务,温润人心

酒水满斟,饕餮美食

气氛中洋溢着情调和品位

低调中追寻着奢华和优质

宴会活动中

优质优质的服务和流光溢彩的圈层生活

为这座城市传递一份荣耀与人文关怀

首先碧桂园·翡翠山销售主管上台致辞,带我们回顾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以及碧桂园“整装定制”法式云墅产品的打造理念,向郴州更多的人传递碧桂园的美好。随后邹主管再次对碧桂园“整装定制”法式云墅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吸引了活动嘉宾的注意力,现场即联系置业经理进行认筹,气氛热烈。

随后的有奖问答跟抽奖环节更是把发布会现场推动到高潮,现场观众的呼唤声与掌声比窗外的阳光还热烈。

发布会当天同样也是碧桂园整装定制法式云墅样板房首次面世,8.13日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新老客户上门参观。进入房间这套较新推出的整装定制板房客厅餐厅开间达5.5米,可俯瞰对面院区美景。超大入户花园,增加人与自然的融合、合理的功能分区,设计师借用法式浪漫元素,整体装修风格的大基调以象牙白和奢华金为主,奢华风不言而喻,营造出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

享受完一家人聚餐的美好时光后,您可以到您的空中花园小憩或是和朋友喝喝茶,真的是十分的惬意,近40个平米的超大阳台,直接连接多功能房,充分利用这么大的花园阳台,可以给小孩做个游乐园,或是自己的阳光花房,放个秋千,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玩耍,特别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您。当工作一天回到家中,放下烦恼和忧虑,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回味近来发生的人与事,人生的甜与苦浮上心头,人生再次得到升华。

购房八大优势:

1.千亿房企——实力品牌 放心购买

福布斯500强——中国碧桂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强力推出,致力于碧桂园业主及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五星级的居家生活服务。

2.法式雅奢——特别设计 专属定制

一体化特别定制全屋设计,通过繁复的设计展现华美的优雅之感,凸显空间的奢华感与贵族气息。

3.一步到位——全套整装 即买即住

从全套家具、家电、灯饰、墙纸等家具一站式配全,交楼即刻拎包入住,悠然自得在阳台上欣赏园林美景。

4.售后无忧——专业操刀 质量保障

前期设计、设备造型、材料采购、验收、施工监控全环节专业人员严格操控把关,质量充分保证,1年售后保修服务,保障看得见。

5.省钱优居——首付入住 财务自由

整合装修、建材、监理、家居等环节,达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降低入住成本,节省中间诸多环节额外支出。

6.省心放心——品牌保障 选择无忧

上市公司信誉保障,选用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力求做到高于业内标准,以减少因维修问题而给您带来的诸多烦恼。

7.轻松省力——足不出户 远离烦恼

免除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无需经历提心吊胆的选择、东奔西跑的购置,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费时费神的现场监工及整体过程中让人身心疲惫的灰尘噪音等各种烦扰。

8.高效省时——便捷生活 拎包即住

样板房实景呈现,装修耗时较长,避免因各种琐碎的事情浪费您的宝贵时间,从买房到入住一步到位,节省大量时间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