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湖机场大道开工,郴州国际发展势不可挡

2016-08-12 09:3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从郴州北湖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传来巨大喜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郴州北湖机场正式启动开工。清早,小编就从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出发,行驶车程约5公里,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到达了启动仪式的现场,小编禁不住感叹:原来北湖机场离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这么近。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

郴州大道通往北湖机场大道

郴州大道通往北湖机场大道

上午,在进入北湖机场的快速车道西入口,举行了隆重的“机场大道开工仪式”。郴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湖南建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郴州各大媒体和周边上千名群众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工仪式现场,人山人海

开工仪式现场,人山人海

领导讲话,宣布正式开工

北湖机场大道位于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西起郴州大道,东至郴阳路,全长2.08公里。南面紧邻郴州大道,东面为华塘镇新镇区,西面通过郴州大道与桂阳县城区相接。道路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幅宽30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机场大道工期约为1年半,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北湖机场大道工程介绍

 

北湖机场道路规划全景

机场大道靠郴州大道起点

机场大道与郴州大道交汇口

机场大道与郴州大道交汇北面

    北湖机场大道的建设将打通通往北湖机场的通道,同时连接郴州大道、北湖大道、厦蓉高速以及未来城市轻轨,并对建立空港新区、机场周边道路交通体系起到促进作用,机场的建设必然会对周边经济、城市经济带来巨大提升,更会为机场周边物业带来巨幅增值。

机场大道与郴州大道交汇南面

北湖区塔水村村委会

机场旁华塘镇塔水村新农村示范村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正处于通往北湖机场的咽喉位置,北靠郴州大道、西望北湖机场、东临107国道、南近厦蓉高速,已形成空、陆、轨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地理位置的巨大优势将对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发展有不可比拟的带动作用,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今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将高攀不起!


【项目介绍】

【40万㎡郴州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规划占地4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是由四川宏懋集团旗下子公司郴州翰鼎实业投资开发建设。包括五金机电、建材两大核心业态,是集市场集群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专业市场,打造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的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老五金机电市场外迁少有承接地】

【建材市场外迁重点承接地】

郴州市市政府官方系列报告中明确指出项目是郴州市五金机电市场的少有市场承接地以及是建材市场的重点承接地,被列为湖南省政府、郴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政策支持,并联合组建项目建设领导工作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市直相关单位负责本项目的协调工作。

【超百户五金机电大户已强势入驻】

跟着巨头有赚头

110-220㎡郴州较具成长力现铺  均价6500元/㎡持续抢购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