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兴嘉·悦湖山】较新工程进度一览表

2016-07-29 15:4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郴州已全面开启火炉蒸烤模式。在这样只适合宅家吹空调的酷暑天气里,悦湖山却有一批人,仍然在不辞劳苦,只为早日实现业主们的幸福入住!

  2#外架已下近半,雍容姿态初现!

  3#全面完工,真石材立面高端大气!

  4#开始下外架,即将穿上华丽外衣!

  5#外架下到27楼,外墙循序展露中!

  在建设过程中,悦湖山始终奉行“细节无小事”的理念,聚焦品质,稳中求胜,是兴嘉地产一直秉承的态度!在这样的努力下,家已渐成,璀璨亦盛放在即,敬邀您的关注与期待!

  悦湖山,郴州高级湖岸品质豪宅

  悦湖山位于爱莲湖中心位置,拥揽16万㎡浩瀚湖水,是郴州少有的真正意义上的湖景豪宅。它所提供的高端湖居生活方式,是郴州前所未见的。

  买房送空调,激爽一夏天

  兴嘉·悦湖山目前正举行“买房送空调”的活动,让高温一降到底!此外还有万件康师傅饮品免费赠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