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泊富·悦玺 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6-06-27 09:2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泊富君庭新产品——悦玺组团发布会将于2016年7月3日,在郴州万国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让郴州购房者期盼已久的106-157㎡高尔夫景观楼王正式启动认筹,将于9月开盘!认筹交2000元优惠200元/㎡,较高优惠3万多元/套!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泊富君庭厚爱,华宏地产将于本周末(6月25日)推出10套3980、4080一口价特惠房源!仅此10套,先到先得!

  泊富君庭新品发布会时间:2016年7月3日

  地点:郴州市青年大道万国大酒店4楼宴会厅

  签到时间:8:30-9:30

  产品发布会开始时间:9:30

  泊富君庭期待您的到来,让您彻底了解不一样的泊富君庭,揭开高尔夫景观楼王—悦玺的神秘面纱!

  项目地址:郴州市北湖区民权路五岭阁高尔夫会所北侧

  投资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传媒

  开发商:湖南华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设计:华阳国际

  景观设计:美国A.E.C.O.M

  贵宾热线:0735-88884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