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美巡赛落户南京钟山高尔夫 苏宁文旅地产升温

2016-06-27 08:45: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近日,在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职业球员加勒特•萨普和嘉宾球员陈杰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13号洞陆续灌入的两记一杆进洞,点燃了南京的高尔夫热情。

  21日,中国美巡赛• 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中国美巡赛是目前中国少有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球员将直接晋级美巡韦伯网巡回赛。

  依托苏宁集团“体育产业”的优势,美巡赛正式开幕就掀起了惊艳的“跨界体育”高潮:身价5000万欧元的阿莱士•特谢拉•桑托斯空降发布会现场,与高球界知名球手小将窦泽成和罗翰•布雷泽进行了“跨界球技竞技”。

  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也表示,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优质的球场条件及配套设施让他非常惊喜,更高兴的是看到参赛球员们都非常喜爱这座球场。非常感谢苏宁置业的冠名支持,可以让中国美巡赛落户在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

  此次国际先进赛事落地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让苏宁置业旗下的文旅地产也再度升温。

  此前,钟山高尔夫俱乐部曾承办过一系列的国际专业赛事,比如,钟山高尔夫俱乐部是2013年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训练和比赛场馆,也是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尔夫球训练和比赛场馆,其球场条件、配套设施的专业度得到过多次国际赛事的检验。

  俱乐部也承载着推广“高球运动”的责任,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教学与普及,成立了钟山高尔夫学院,从钟山走出的青少年选手已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崭露头角。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顺利举办,还要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同在紫金山麓下,与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互为邻里的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是美巡赛组委会少有指定接待的酒店。

  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巧妙融合了“优雅浪漫的情调与金陵古城的历史魅力”,拥有250间客房及套房,8间多功能会议室,1间面积为1400平米的无柱式宴会厅,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和1个大堂吧。酒店周围绿翠成荫,枝叶繁茂,使得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是南京城中的天然氧吧。

  此次国际赛事的举办,也让苏宁置业旗下酒店业务的发展引起了广泛关注。依托苏宁置业全国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快速推进,苏宁酒店也加快了全国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