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城】好铺,20年一遇的致富选择!

2016-06-22 17: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青青

  思路定出路,眼光赢财富。如你所知,在世界形势风云变幻,全球经济波澜起伏的时代,财富正在加速流动与分配,能不能目光如炬,先人一步,将决定你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取得发展先机。

  对投资商铺来说,最重要的是对商业前景的研判;入手一个好商铺,自然会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而在商业地产的火爆大环境之下,投资客应如何择?

  选择好地段就是金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本质上选择了好地段,便意味着好收成。一般而言,城市综合体选址更为谨慎严苛,对空间中心度、交通便捷度、客流聚合度、商业氛围成熟度等要求更高。

  华泰城项目坐落于郴州西城区同心路、骆仙路与107国道交界处,紧邻郴州新汽车总站,南接郴资桂高等级 公路和夏蓉高速,东接京珠高速,距离市中心约4公里,火车站5公里,武广高铁站约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占地66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总投资超百亿,是湘粤赣交界区域的集综合物流商贸、会展贸易、电子商务、城市主题 休闲中心、国际标准住区、综合配套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商贸配套产业城和城市生活体验中心,蕴含无限商机。

  升值潜力无限就是旺铺

  商铺的选择,归根结底是人流的竞争。城市综合体一方面基于选址的优势,优享城市成熟资源,特别是巨大的人流量和不菲的消费力;再则城市综合体业态丰富,模式新颖,大牌云集,自然吸引人流。

  华泰城由郴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湖南省重点产业项目,占地660亩,规划建设15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为承接北湖、马家坪等传统老市场提档升级、创新发展而建设的一座文化旅游民生商贸城、大湘南首席电商产业城。华泰城紧邻107国道,交通便利,大大减少城市拥堵。

  竞争力更大就是财铺

  相对社区商业的简单业态,城市综合体以其丰富多元的业态,互为支持,互相影响,凝聚成较高的综合竞争力。

  “一个华泰城、一个经济圈”,建成运营后,同时将带动10万人就业,年产值100亿,年创税收10亿元。欲做首富,就买华泰铺!

  投资,总是先下手为强!

  好铺,20年一遇的致富选择!

  铺可生财,旺祖、传宗,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买铺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投资方式之一。当面对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华泰城这种大商贸综合体的“金铺”,一旦擦身而过,就再难寻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