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保利辣味全城送,售楼部人满为患盛况空前

2016-06-21 17:1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0首付,87-134㎡苏仙岭下准现房,88折限时抢购——

   作为地道的郴州人,爱吃辣就像天性,自保利开展全城送永丰辣酱礼包活动以来,郴州人民广泛关注,每日领取人数均40人以上,售楼部每天满为患,活动持续一周以发出325份辣永丰酱礼包!据客户反馈,永丰辣酱辣中带甜,口感优质,吃过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因此保利决定将本次活动继续延续下去!将以下图片发至朋友圈,并将“正宗百年历史永丰辣酱,集满66个赞免费领,现193-217平联排新品少有加推,首付18万起,最后10席,错过就只能仰望”这句话发至朋友圈集满66个赞,即可至保利苏仙林语免费领取辣酱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前水后山,保利墅领郴州风水之最

郴州,不乏景观别墅,不缺城央别墅,但兼具城市、自然资源的别墅实乃稀缺! 400万郴州人真正有了一座城央资源别墅。从风水学来看,保利·苏仙林语精品前门前正对郴州母亲河郴江河,背靠“天下第十八福地”苏仙岭,郴州版图内仅此一墅!王者墅居优质优选!保利别墅节活动期间,193-217平米精品墅王,最后10席;

家藏大境!苏仙岭传世豪门

保利·苏仙林语能常开常罄,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产品本身的优越性!保利·苏仙林语,郴州国家4A级风景区千年苏仙岭山脚下少有品质大盘,项目依山而居,恰如李先生所言:“生活于此,推窗尽揽漫山绿意连绵,在富含氧离子的清新空气里靠山享福,久而久之,自然延年益寿“!

据悉,为了让人与环境更加自然和谐的相处,保利·苏仙林语继承了林语系尊重自然的风格。项目建筑布局舒朗开阔,开阔视野、依山就势和超低密度三重属性将苏仙林语悠然生活发挥到优质,优质呈现出一个静谧的高端住宅区。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86-134平米双景观楼王,0首付,郴州首席养心圣地轻松“家”入。生活在这里,苏仙岭,是郴州最静谧的地方;苏仙区,是郴州最繁华的地方。“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保利·苏仙林语让您及家人生活的每一天精彩纷呈。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