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城盛大开盘,王者来袭,狂揽2个亿!

2016-06-18 18:5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华泰城综合体盛大开盘,一早小编来到现场,彩旗招展,近千批业主集中签约,人群簇拥,“小华同学”魅力实在太大,名气太足,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视听与收获的盛宴,小编也深有同感。现场开盘特惠,即抢即赚,一次性95折,按时签约98折。另外还有缤纷热带水果、饮料等尽情畅饮。现场来访大抽奖,冷风机、落地扇、豆浆机等清凉大礼,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听说只要来访登记就可以参与现场大抽奖哦! 6.18-6.22每天上午11点、下午17点豪礼送不停,小编也想领个特等奖回家,还是明天再来吧!!

据现场李先生介绍,他一口气拿下6套铺面,非常看好华泰城未来的长升值潜力,20年前自己错过了北湖市场的财富商机非常后悔,现在投资商铺动则上百万,而华泰城总价5万起自己当老板,非常适合普通市民投资置业,或作为养老资产,保值增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华泰城作为湖南省重点产业项目,主要承接传统民生商贸市场的升级和珠三角等沿海城市的产业转移,截止目前已成功引进6000多品牌商家汇聚。开盘当天郴商联盟异地商会会长、代表,上海月星家居集团领导,珠三角酒店管理集团领导,清华同方LED照明集团领导作为意向商家,对华泰城进行了实地考察,表示有信心与华泰城一起,共写郴州城西商业传奇,见证一座新“城”的崛起。  

华泰城总占地660亩,规划建设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这座伫立在郴州的文化旅游民生商贸城、大湘南首席电商产业城,今天着实的令大家惊艳了一把。

作为郴州首席商业旗舰,华泰城将打造郴州排名前列3万方开放式海洋摩尔城,15万方仓储物流中心,28万方电商产业基地,O2O电商平台买一铺得两铺,明天的郴州华泰城,今天的长沙高桥市场,财富效应正在聚集。

楼盘位置: 北湖区郴州北湖区同心路89号(新汽车总站旁)

咨询电话:0735-5777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