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山庄《我是小主播》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开赛啦

2016-06-18 18:1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青青

  6月,颐和山庄让欢乐继续起航!为了加强郴州市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爱的关怀下展示自我、艺术成长。2016年6月18、19日两天,颐和山庄与湖南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了“我是小主播”才艺大赛的海选,上百名孩子通过相声、小品、绕口令、小说片段、即兴演讲、模拟主持等形式展现国学经典。参与了此次的个人成长展示,收获了成长的关爱与快乐。

  活动一早,小编就来到了比赛现场:颐和山庄营销中心,现场火到没朋友!颐和山庄为每一位参加海选的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可口的水果,参加比赛还有礼物拿,是不是很赞!

  家长们带着小朋友陆续签到进场

  活动于9:15正式开始,人气爆棚,这个词儿已经不足以形容此次海选,这哪是比赛,这就是一场高颜值的主持Show!

  《我是小主播》海选内容包括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 让每位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

  评委团阵容强大

  黄丽英:慧泽教育集团董事长,资深教育者,媒体人。湖南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郴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审专家,曾任郴州电台主播,省政协主办的《湘声报》记者编辑。

  藤丽:教授,郴州语言教育泰斗,湘南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国家普通话测试员。

  孙亚媛:媒体人,曾担任郴州电视台《天天播报》等栏目主播。

  百名少年学子共聚一堂

  大展才艺传递正能量

  很多小选手既兴奋又紧张,“我是排名前列回参加这种比赛,原来挺紧张的,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在一起,我反而不紧张了。”来自七彩喜洋洋幼儿园的小伙伴自信说到。

  小选手们卧虎藏龙,评委们都难以取舍。

  孩子们在台上卖力演出,家长也是不遗余力地给孩子们留下最美的一刻。

  评委们认真细致地点评每一位参赛选手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的比赛,虽然有个别选手年龄偏小,经验不足,但精彩的表演、像模像样的台风还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颐和山庄《我是小主播》是一个充分展现选手才艺的平台,小小的舞台,承载的却是选手们大大的梦想。

  此次《我是小主播》海选将于6月19号继续进行激烈角逐,共有300组选手参加,最终会有4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通过海选,没有通过的小朋友请继续加油!成功晋级的选手将参加下一轮更为激烈的小主播选拔大赛。我们预祝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历,在自己追逐梦想的舞台上留下更多精彩的瞬间。

  选手们和评委合照

  抽奖环节颐和山庄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买房赶集了,法式风情社区五岭社区颐和山庄,118—130平米,认筹全面启幕!

  交1000抵50000

  交100抵5000

  超级划算,超级超值,下手要乘早!

 

  颐和山庄营销中心地处五岭广场冲口路(市工商局旁),双公园环绕,名校聚集。总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容积率3.0,绿地率为35%,一期总户数约500户,由9栋18层小高层组成,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菁英人士度身定制。

  一大轴线、四大法式园林景区组团的独特景观规划设计,让城市菁英享受独属于城市繁华中心的私密与静谧。

  项目配套非常齐全,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儿童游乐区、健身器材区,篮球场、羽毛球场、空中游泳池、会所。沿街350米的配备两层商业街,另规划约3000平米的生活超市及中西餐厅、干洗店、美容SPA、银行等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