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集汇·满庭芳】邀请全城老爸一起过节!

2016-06-14 09: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爱如“衫”——亲子T恤DIY

活动时间:6月18-19日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男人,小时候你怕他的威严,长大了你学他沉稳,他的爱很深沉但不求回报;你跟他耍赖不讲理,你瞎胡闹,你闯祸回家,他批评训斥你,但他对你的爱从不改变;你只一句话,他就成为你的超人兼跑腿兼保镖兼顾问……神马男人都是浮云,全世界最靠谱的男人就是他!——这个人就是老爸。

父亲节快到了,你最想对老爸说什么?

“我要为爸爸画一个躺椅,这样他加班累的时候就可以休息了。”‍

“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画一幅在海边的场景……”

6月18~19日,【集汇·满庭芳】举办:“父爱如‘衫’——手绘T恤感恩父亲节”亲子T恤DIY活动,邀请了艺术老师,现场进行手绘指导。

在少有T恤上描绘想对父亲说的话或图,将感恩之心汇聚在T恤上,制作出最少有的节日礼物献给亲爱的老爸,想必他内心中定会是满满的幸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相信这份特殊的礼物,将成为这个父亲节最美好的回忆……

活动时间:6月18~19日

活动地点:集汇·满庭芳营销中心(乘103路公交车直达)

报名热线:0735-223 6888

活动现场,还将准备新鲜水果、美味糕点免费品尝,让你口水直流~‍

【集汇·满庭芳】实景现房 即买即入住,购房即享4重钜惠:

  钜惠一:交2000优惠28000元

  钜惠二:3280元/㎡一口价房源 特惠秒杀

  钜惠三:成交客户送安慕希酸奶

  钜惠四:上门送金龙鱼食用油

尊享热线:0735-223 6888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兴城路交汇处(东风标致4S店前行200米)

可乘103路公交车直达

开 发 商:郴州市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