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神秘“航班”:广州小蛮腰新加坡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6-05-20 14: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一张神秘“机票”引爆广州,广州遇上森林城市——碧桂园森林城市直航首飞发布会盛大启幕,5位嘉宾一起推动飞机引擎特装杆,背景屏上一架飞机从小蛮腰(广州塔)“瞬移”森林城市。启动仪式上宣布,作为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广州-新山直飞航线将在5月30日开通。航程大幅缩短至4小时,可当日往返广州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森林城市。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副领事Ms. Noral Ain binti Md Salleh、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慧鹏、亚洲航空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刘忠良、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文志、直航首飞客户代表吴炼红等出席发布会。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副领事Ms. Noral Ain binti Md Salleh(右二)、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慧鹏(右三)、亚洲航空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刘忠良(左二)、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文志(左一)、直航首飞客户代表吴炼红(右一),共同启动首飞仪式。

  依斯干达备受中国企业青睐

  新山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也是“十年前的深圳”依斯干达特区的核心组成部分。

  “在地理位置上,马来西亚毗邻新加坡,为更好利用这一地缘优势,政府于2006年7月宣布在马来西亚南部,紧邻新加坡的区域成立依斯干达经济特区。该地区是新马区域内的少有经济特区,面积相当于3个新加坡的大小,规划有5大区域,9大经济领域作为发展支柱,以支持该区域的高速发展。新马双方政府将合力把特区打造成为集常住、教育、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魅力城市。”Ms. Noral Ain binti Md Salleh说。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副领事Ms. Noral Ain binti Md Salleh致辞

  目前,依斯干达特区已经吸引超过400亿美元投资,微软、乐高、淡马锡等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同时,也备受华为、碧桂园等中国企业青睐。依斯干达特区近年经济发展迅速,增速每年高达7%到8%。

  “每天有大量人群从中国往返森林城市,而亚航也正看中这一契机,正式开通广州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在Ms. Noral Ain binti Md Salleh看来,这一直飞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促进中马两国之间的交往,不仅方便了中国居民往来新山,同时也将对新山与中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带来深远的影响。

  刘忠良说:“此次亚航所打造的连接新山与中国大都市之一的广州的直航,必将为将来两地企业集团推动贸易往来架起一座更好的空中桥梁。” 

  亚洲航空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刘忠良致辞

  小蛮腰变身值机大厅

  5月19日下午,小蛮腰变身“机场值机大厅”,由礼宾人员扮演的“空姐”、“空少”微笑服务,还伴随劲歌跳起了辣舞。发布会还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带来从广州一秒飞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惊艳体验。

  以“空姐”、“空少”装扮的礼宾人员

  碧桂园在新山开发和运营的城市级项目森林城市,距离新山士乃国际机场半个小时车程,这意味着国人可便捷地实现当天往返广州与森林城市。森林城市与新加坡的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约39公里。

  森林城市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投资额超过2500亿元,是中国民企较大海外投资项目。森林城市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标志性项目之一、广东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同时获批免税岛资格,企业投资和人们购物可获税务减免,并享有专属独立海关,堪称“特区中的特区”。

  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并且配套智慧城市体系。美国彭博新闻社刊发新闻报道称,“森林城市将成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碧桂园在国内被誉为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走出国门,我们打造森林城市项目,希望力所能及地为“一带一路”贡献一些力量。”王慧鹏说。

  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王慧鹏致辞

  吴炼红既是直航首飞代表,也是森林城市的业主。她说:“碧桂园是大品牌,实力非常雄厚,我对它很信赖,所以就选择了森林城市,加上我觉得那边的投资蛮有潜力的。其实不仅仅是我,我身边都有四五个朋友也成为了业主,我们商量着一起在那边住,一起出国旅游,度假,一起享受未来的生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实景图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