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里湖山】福利来袭—矿博会门票大放送!

2016-05-16 17: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四届矿博会以“矿晶产地年”为主题,以世界矿物晶体产地精品矿物为主要展示内容,通过打造国际矿物宝石的品牌会展,建立国际矿物宝石电子商务平台,建立矿物宝石产业园区,推进矿物宝石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以向世人充分展示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中国矿物晶体之都”的独特魅力。

第四届矿博会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届时,在主会场郴州国际会展中心,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有色金属博物馆、郴州市柿竹园矿物晶体博物馆、郴州市地质资源博物馆等三大分展馆,可以欣赏到美国时尚矿物镇馆之宝——26吨的自然铜晶体,还有23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上的众多矿物宝石精品,它们都穿越亿万年时空而来,齐聚郴州,带领大家共同探索地球生命演变的秘密,同时雷沃变形金刚也将亮相会场。

 透明莹石与假象石英共生,产自郴州

“坦桑石”萤石,产自郴州柿竹园

还有3天矿博会就开幕啦!

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中外展商陆续前来报到、布展!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提前看看相关情况!

在组委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超给力

小编要给你们点个赞!

展会入口的主秀场超漂亮,到时候会有很多精品矿物在这儿展示

各种特装展位已搭建完成

来自印度的苏佩尔布矿物公司已经开始布展,看着这满满的还没拆封的货物,就好期待开展呀,里面究竟有多少宝贝呢

雷沃两位真人小金刚也将亮相矿博会现场,可以行走,可以活动,当然这个可以握手哦~

雷沃变形金刚高12米,仅脚长约1.5米,头和手臂均能活动,目前雷沃变形金刚已整装待发,从雷沃工程机械工厂奔赴湖南郴州,参加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超级福利】

矿博会门票免费领取攻略

数百张门票大放送,先到先得!

项目介绍

千里湖山是由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本案位于郴州市高新区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地理位置重要,是郴州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西北靠近刘仙岭,东南面临刘仙湖,背山面水,优质风水宝地浑然天成。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一期规划用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11.6万平米,由5栋32层高层洋房和42座滨水别墅组成,总户数561户,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99,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于一体的高端滨水豪宅项目。

项目链接

咨询电话:0735--7628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凤凰桥旁)
开发商: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zfs.net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