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奢装云墅新品 邂逅爱马仕之名流品鉴会火爆全场

2016-05-08 20:3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8日下午,邂逅爱马仕·J48板房开放之名流品鉴会在郴州碧桂园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在现场客户及媒体朋友近200人的见证下,J48云墅新品爱马仕主题板房惊艳亮相,受到现场客户的火热追捧。郴州首创皇家马车游园环节、纯正法式下午茶、热情优雅的欧式舞蹈、有奖问答、抽奖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引爆了现场嘉宾的热情。

嘉宾凭邀请函入场

嘉宾陆续进场参观咨询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热情似火的开场舞

郴州碧桂园销售经理刘经理进行J48产品介绍

J48云墅新品为大开间设计,舒适的四房两厅三卫,为每个家庭成员备足私人空间。近35平米超大阔景阳台,将翡翠山五星园林尽收眼底,或家人共享欢乐时光,或陪孩子夜晚数星星,令幸福生活全线升级,受到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同。

现场互动及抽奖引爆了大家的热情

郴州碧桂园拓客经理邹经理进行森林城市宣贯

性感优雅的爵士舞

热情奔放的康康舞

纯正法式下午茶备受亲睐

郴州首创皇家马车游园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火爆

奢装云墅,一个无法复制的空中城堡

尊享热线:0735 28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