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母亲节 温情在华府

2016-05-05 15:3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他们为了家庭不辞辛劳,无怨无悔。至此母亲节,举办一场关于感恩母亲的活动,回馈新老业主。同时安排一系列的养生服务,包括养生讲座、养生滋补、养生理疗,关怀母亲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同样还准备了好吃好玩的节目,让恒大华府的母亲度过一个温情的母亲节。

 5月7日, “甜蜜母亲节”

 活动当天凡到访的女性客户,签到即可获得鲜花康乃馨一朵

 活动当天凡到访的所有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当天活动的具体内容有:

  A区:插花DIY:

  火红的玫瑰热情绽放,清纯的百合娇艳欲滴,粉红的康乃馨温柔似水……五颜六色的花交织在一起汇成一片花的海洋……凡是到场的客户只需在前台登记姓名领取一张抽奖券即可参加今天的插画DIY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插花师为您做插花DIY指导,帮助您DIY出漂亮的花束。

  B区:曲奇DIY

  松脆的曲奇饼干一直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食品之一,它的名字是由德文koekje而来,意为“细少的蛋榚”。曲奇不仅美味,而且制作简单,客户在母亲节亲手制作一份手工曲奇,送给母亲,传递一份甜蜜。

  C区:泡芙DIY

  泡芙也读泡芺,是一种源自意大利的西式甜点。蓬松张孔的奶油面皮中包裹着奶油、巧克力乃至冰淇淋。传说泡芙诞生于16世纪,是法国皇后凯瑟琳·德·梅第奇发明的。亲子制作泡芙,享受甜蜜时光。

5月8日,健康母亲节活动

  当天凡到访的女性客户,签到即可获得鲜花康乃馨一朵凡到访的所有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小提琴演奏,制造温情气氛。

  当天活动的具体内容

  A、母亲滋补区

  滋补是用具有滋阴补血作用的食物或药物治疗阴虚证、血虚证的治法,如滋补肾阴、滋补肝血等。滋补与温补相对应。凡到访的女性客户,可到女王滋补区进行药膳食品滋补,场内设有工作人员、餐饮条桌、餐饮用具、滋补及药膳食材内容设有桂圆红枣银耳汤、党参乌鸡汤等等。

  B、护理区

  到访女性都可以享受头部、手部、肩颈护理,缓解长时间久坐、劳作的疲劳。达到通筋活络的效果,并现场解答健康问题。

  C、女性护理讲座

  请到中医养生专家、中国虹膜健康咨询师常时庸教授现在进行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从作息习惯、饮食习惯、以及预防老年病、亚健康等分析现代人健康问题。

活动地点:郴州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