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童装新品发布会暨我是小超模大赛

2016-05-02 12:5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霞

5月1号晚上七点,在步步高新天地尚街一楼中庭上演了步步高郴州新天地夏季童装时装秀,一群打扮时尚的小精灵给在场的来宾们带来无穷尽的视觉和欲望的冲击。

一群可爱的小姑娘带来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现场座无虚席

M.latin:属于时尚户外系列。 自由,趣味,时尚

马拉丁性格开朗,活泼,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笑容,看到蓝天就幻想拥有翅膀,自由的翱翔。春天,他喜欢奔跑在草地放风筝,夏天喜欢去兜风和轮滑,秋天和爸爸妈妈在假期外出旅行,冬天在花园里和心爱的小狗散步。马拉丁还有很多爱好,最乐意和大人去逛街,看人来人往好不开心,最喜欢上的兴趣班是音乐,手工,和画画,喜欢自己搭配,发挥创造力的服装。适合场所:休闲,度假,旅行,游乐等,展现孩子自由个性的场所。年龄从3-15岁男孩和女孩的外出服。

巴拉巴拉是一个专为儿童创造的国际化品牌,将国际前沿的时尚灵感与元素翻译给中国消费者,并致力发掘中国特色的时尚元素,提供多样化的风格选择和摩登造型,让孩子们轻松实现个性的表达;巴拉巴拉是全身心为孩子服务的品牌,根据不同的年龄(0-14岁)及性别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及生活方式,让孩子轻松拥有最适合的时尚造型,并利用创新的诀窍和技术让孩子每天的生活更为舒适和简单。

巴拉巴拉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品牌,倡导“童年不同样”的品牌主张,希望孩子的成长能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通过趣味、欢乐、多彩的产品及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留给消费者更多的想象空间,激发、释放孩子们的探索、好奇的天性。

"PCORA巴柯拉"以"引领时尚,亲近自然"为设计理念,演绎出最贴合新时代儿童、风尚与品质优质融合的欧式风格,款式简约大方,经典雅致。

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PCORA巴柯拉"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舒适 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中场舞蹈秀

  Mini Peace定位于年龄3-10岁的都市时尚儿童,以5-8岁为核心消费层

 Mini Peace,他(她)是一个可以自由快乐、纯真飞翔于世界各地的天使。他(她)为更多的孩子传递成长的爱和自由的梦想。

 Mini Peace,为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旗下时尚童装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亚洲排名前列时尚童装品牌。

 女童系列与男童系列。以舒适的服装面料,整合时尚、合身的版式设计。为孩子提供更多的穿衣舒适性和自信心。

好孩子星站集合了包括NIKE、adidas、UNDERARMOUR、PUMA、SKECHERS、newbalance、CONVERS、Reebok、THENORTHFACE、Columbia、Clarks、GEOX、Wilson在内的世界前13大运动品牌,为国内高品质育儿家庭提供了一站式购齐国际知名大牌运动及户外用品的平台。

从2013年11月开出排名前列家店发展到现在,好孩子星站采用自营兼加盟的平台化发展模式,已在全国开出了近两百家门店,其中自营门店超过100家。

以纯致力打造中国的潮流儿童时装,主要面向5-13岁的孩子们提供多款色彩丰富的造型搭配,为孩子们提供发挥创意,自信表达的多彩造型。

以纯乐于将最前沿的时尚资讯、潮流趋势,通过以纯的时尚服饰、社会化媒体、专卖店等渠道,分享给消费者;并且通过与消费者的积极互动,将消费者分享给以纯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朋友。无论是在旅行,还是在工作,都随时随地相互分享喜怒哀乐,分享真实的自己。每天,有超过200万的消费者,走进以纯的世界,拥有较新的时尚资讯,分享以纯的时尚和快乐。

三十多位小小超模走秀完毕

评委点评及评分

进入前三的小超模,“范”劲十足啊

所有选手与合作商合影

步步高郴州新天地的夏季时装秀到这还并未结束哦,据悉今晚步步高新天地尚街一楼中庭将为你上演一场维密秀。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