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海岸】开盘狂销,五一持续放“价”!

2016-05-01 13:1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下午【欢乐海岸】一开盘,就抢疯了,短短两个小时推出的滨江独栋稀缺商铺已全部售罄,湖景美宅劲销9成,再一次卫冕爱莲湖片区销冠王,领跑郴州地区各大楼盘!

  上午还没有开盘,客户源源不断的涌向欢乐海岸营销中心,使得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认购者们都非常踊跃,令欢乐海岸的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场不断传来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

  “恭喜曹先生,已成功认购9号楼231铺!请销控!”

  “恭喜润灵鸽珠宝,成功入驻12栋铺!”

  “恭喜方女士,已成功认购9号楼1203房!请销控!”

  选房区频频传来成功的喜报,牵动着待选区每一位准业主们的神经。准业主们都按捺不住,一直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一定不要把自己满意的房源选了!欢乐海岸商铺和住宅在购房者心中和市场都形成极高的口碑,认可度当然也是一路飙升! 

  选房区的客户争分夺秒,恨不得将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调动到抢房的“战场”。敬业的置业顾问则秉承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 为每位客户填各种单据,简直像是拥有三头六臂。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欢乐海岸的青睐。为此开发商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多重组合优惠,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开盘便迎来满堂彩,可见欢乐海岸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认可。

  

  欢乐海岸当红不让!一口价、买1送2 优惠政策延续至5月2日【5月3起,全面涨价100元/㎡】,专享“一江两湖三公园”自然景观,千米商业旗舰转身即达。这里不仅是东西区交通咽喉地带,依偎郴州母亲河之郴江河,更五星级配套——堪称繁华之上的顶配华宅。

  欢乐海岸滨江独栋商业街排名前列主题购物公园,集五大主力业态,一站式食娱乐享购,宝贝王、云幕影业、润灵鸽珠宝、味尚美红酒雪茄会所等大品牌强势入驻,未来郴州中心商业地标,还看欢乐海岸!商业进驻必定牵动住宅价值飙升,2016欢乐海岸春风得意!

  

郴江河畔  少有主题购物公园

尊处东西部咽喉地带,桥头堡位置

招商已完成60%

宝贝王儿童乐园、云幕营业品牌云集等

大腕商家已经购买了

11栋、15栋、19栋、20栋、21栋

现稀缺餐饮席位火爆热销

  【欢乐海岸】打造的集湖景美宅被山、水、湖所环绕,东靠王仙岭山脉、南瞰王仙湖、西临母亲河郴江河、北望爱莲湖,可谓依山傍水,具有少有的不可复制的优越居家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