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开业盛典 点亮福城磅礴绽放

2016-05-01 09: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青青

    4月30日

  历经了1218天的打造

  郴州的时尚王国、体验王国

  友阿国际广场

  在众多郴州市民的热切关注下

  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友阿集团继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后在省内地州市开出的第二家商业综合体,郴州市委副书记龚凤祥、郴州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郴州市政协副主席、郴州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林同志、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友阿股份董事、总裁陈细和先生、友阿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岸先生、郴汽集团董事长谷运东先生、友阿国际广场总经理李恒先生、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伟成先生、台湾多样屋集团董事长潘淑贞女士等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湖南各大媒体齐聚,和郴州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是友阿集团近年在省内外成功开发多个商业项目后又一力作,是友阿集团大规模进军省内二线城市的开始,更是企业向全渠道零售商转型线上线下全面发展的里程碑。

  清晨的郴州,迎来了一场悄然而至的春雨,像是在预祝友阿国际广场的开业风调雨顺。现场热情,参加开放业盛典的市民济济一堂,场面热火朝天! 

  9:15AM

  开业盛典在热情激昂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9:30AM

  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对未来友阿国际广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祝福友阿国际广场开业大吉!

  郴州市委副书记-龚凤祥同志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 

  9:40AM

  领导们为友阿国际广场开业推杆

  标志着友阿国际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9:45AM

  喜庆的礼炮响起

  9:50AM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为祥狮点晴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这一全新城市聚合体,凝聚着公司董事长胡子敬先生四十年商业经营智慧,是成功管理思维的结晶,是对现代民族商业发展的新贡献,也是企业向全渠道零售商业转型,提高商业整体供给质量,提供多元化服务,打造城市生活一站式消费空间的创新之举。

  9:55AM

  舞狮表演,祝友阿国际广场财源滚滚,生意兴隆!

  10:00AM

  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声中

  万众瞩目的友阿国际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啦!

  历经了1218天

  友阿国际广场惊艳美陈 亮相郴州 打造最美购物中心

  友阿国际广场自带17万平方的国际名品购物中心和时尚潮流商业街,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汇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包括国际名品、时尚潮流数码、儿童乐园、趣味电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体等特色业态,整体业态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以体验明星购物之旅为主题,打造多功能、时间消费型的时尚生活方式、休闲购物消费场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方式。KENZO、CERRUTI 1881、LOVE Moschino、雅格狮丹、HAZZYS、Tommy Hilfiger、博纳4D影院、必胜客、宽窄巷、斗牛士牛排餐厅、翠华餐厅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

  郴州人民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享受亲民的购物价格

  购入性价比超高的商品 

  友阿国际广场内

  有清晰明了的楼层导航,轻松购物

  热情细致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服务

  如果说此时的友阿国际广场是大人们购物的天堂

  那么广场外就是小孩们的世界

  平时只能在电视里见到的深受孩子们喜欢的麦咭空降友阿,和孩子们亲密互动,还有惊喜大抽奖,现场一阵沸腾!  

  友阿国际广场郴州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位于北湖商圈核心位置,郴州友阿国际广场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独创“双首层”概念,采用天幕商业街+购物中心的开发模式,由国内高级设计公司按照现代感、时尚化、多功能、多维空间、一站式购物娱乐、餐饮消费等城市聚合体元素要求规划。设计专业周密,风格时尚现代,功能丰富齐全,格局雄伟大气,是一座汇集现代城市生活主要元素的城市聚合体。  

  项目周边有高端城市配套商务、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南面是公司旗下的友谊中皇城、步行街、家润多超市,北面是北湖市场、金阳市场、马家坪市场等。 

  4月30日开业当天,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友谊中皇城两店同庆推出了“买300送151”营销活动,活动以“五一欢乐购,为你疯狂”的装扮,营造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现场人气爆棚。开业期间,友阿国际广场内还有精彩纷呈的湘南特色民俗昆剧表演,神秘快闪,时尚走秀以及6家银行联合举办的一系列联盟活动,主力店与商业街无缝融合连为一体,互通便捷,4月30日绽放福城郴州,打造郴州排名前列个高端、具备时代意义的国际商业广场,创造同步世界的都会生活新体验,为郴州市民上演一场非凡体验的时尚商业大片!

  友阿国际广场,浓情推出YOYO欢乐街——郴州较大的三层儿童主题商业街。

  10-80㎡理财铺,首付10万元起20年返租,保底140%回报0风险,20年后保值回购,认筹火爆进行中,交5000抵30000!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聚焦高端时尚、追求品质客群的精准定位,将全新休闲生活方式带来郴州,将引领其商业形态的升级,天幕商业街+购物中心这一新型商业经营模式继续书写着友阿集团笑傲三湘的辉煌与传奇。

  俗话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友阿的精彩亮相,一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推动了郴州的发展。作为郴州人民,这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